Baby | 貝親 溫奶及食物加熱器 | 【黃豆媽咪育女用品誌】

1 / 1

今天要分享平日準備Ann飲食時的好幫手:

貝親  溫奶及食物加熱器

使用這台前家中原本備有其他品牌的溫奶器,只能開關、溫度無法調整(功能已自動設定相對溫度),依照品牌指示操作,但熱完奶卻會到冒煙、燙手的程度,擔心辛苦擠的母乳營養流失,只好加熱到一半提前拿起的方式自己判斷、控制溫度。
對我們這新手父母非常不方便,所以毅然決然換成這台貝親的溫奶及食物加熱器,以下紀錄了使用特點分享給大家~

這台重量比之前我們使用的溫奶器輕,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它的多功用,之前單純用來加熱ㄋㄟㄋㄟ給寶貝喝,在Ann滿四個月要準備她的食物泥冰磚時發現這台連副食品都有考量到!不需再用鍋子煮沸水隔水加熱或放電鍋蒸,連現在有些即時耐熱包裝的寶寶粥也能直接放機器中加熱,非常方便快速!

圓潤、接縫少的機身也更好清潔,使用不含雙酚A的材質,附的配件也皆為可安心加熱、消毒的PP,配件中,溫奶功能搭配奶瓶提籃,方便取出較小的奶瓶;

而食品加熱器的功能則搭配一個有蓋的副食杯,

等到溫度到達設定就可以開心食用,能省下很多時間做家事或陪伴寶寶。

操作方式很直覺容易,模式設定為保溫、加熱、快速加熱,讓我們這新手父母可以非常淺顯易懂的操作。

[保溫]功能設定為37度,正好是母乳營養能被保存、非常適合哺餵的溫度;從冰箱冷藏拿出來的副食品我則使用[加熱]功能,約五到十分鐘(中間翻攪幾次)就可以端上桌放涼、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等不及退冰則會使用[快速加熱],約十分鐘就能溶成泥狀,食品加熱完的放涼期間和寶貝玩耍一下就可以餵食了,寶貝不必餓肚子等很久,就不容易哭鬧讓我們手忙腳亂啦!

上面是我自己的使用方式與時間,詳細的容量與加熱時間可以閱讀包裝裡附的說明書,貝親有很貼心完整的紀錄可參考~

冷卻後填裝就可以餵寶貝了。

看寶貝吃的多開心!

而除了裝入餵食袋,滿六個月Ann吃的比較順,能直接用湯匙吃泥狀物後,我們就改用副食杯直接加熱、放涼餵食。

奶瓶提籃和副食杯皆是耐高溫材質,餵食完刷洗一下就能和湯匙、奶瓶一起放到消毒鍋消毒,

準備寶貝的食物就這麼輕鬆方便,省下非常多精力,而且看她練習吃副食品這麼順利,讓我們超感動的!

另外它還有貼心的小夜燈設計,半夜睡得迷迷糊糊、光線暗也能在不開燈的情況下安全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台加熱器在育女日常中必備等級五顆星,Ann現在七個月要八個月了,都還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必需品,陪伴家庭的實用性很高、時程也很長,推薦家有新生寶寶;或是正在準備產後用品的爸爸媽媽們入手唷!

Huang Mom | 黃豆媽咪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ANN 日常 | IG

黃豆媽咪 | Facebook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日誌

保護自己與盡力守護身邊所愛的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豆媽咪#戴口罩#勤洗手#安全距離一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