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暫,用生命去抓住值得的每一刻

1 / 1

本來不是po這篇的,但昨晚看到劉真老師的新聞,真的又震驚又感慨。😢😢😢人生已經不知道幾次有這種感覺了,上一次是嚴凱泰先生的病逝讓我覺得生命的無常與短暫,這次是在螢幕前經常出現的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天,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就不禁的想,生命如此脆弱與短暫,苦也比甜要多,為什麼我們還是很容易忘了要珍惜彼此呢?😥🔴孝敬父母恩情都來不及, 有時候只是多問一句話、多看一眼、動動手指頭的事情,卻都用”我很忙,哪有空幫你弄”,都還沒讓父母享到福,哪還有不耐煩的言語來傷他們的心?🔴人生的路上,好不容易遇上一個可以陪伴自己一生,和自己一起做夢、完成夢想與建構一個家的人都來不及,哪來的精力與心思搞東搞西?🔴把握子女全部屬於自己的短暫時光都來不及了,15年後,這個小個體就是完全屬於他自己的囉!哪來的藉口說太忙沒時間陪伴他們?或是太累就對他們生氣?

想到這……轉頭看著眼角掛顆大淚珠,正在鱉嘴,準備爆哭的小Star….. 🙄🙄🙄好吧!我的愛哭包小星星,媽咪就算手的筋一直扭到、酸到不行的老腰要斷了,還是把你抱起來好了~哈哈哈 (咦,我又聽到整排脊椎的骨頭在喀喀喀的聲音…..看來又要請好友 Claire Liu 幫我預約整骨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