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連孕媽咪都強力推薦

1 / 8

各位是否也知道「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圖文🔗 https://dk3vm06.pixnet.net/blog/post/351819532
是不是我太遜了?現在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美容聖品~~~~
而且不管是「產前」、「產後」都能食用!!
當初懷娜娜~如果我有接觸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 覺得好可惜,懷孕沒有吃到這款孕婦補品!!
孕期非常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珍珠粉」,所以孕媽咪別錯過啊!!🤣🤣當然不止孕媽咪~~所以女性都給我認真看這篇文章!!就為了「美麗、青春」~~~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孕期膠原蛋白快速流失,這是我超害怕的事⋯⋯膠原蛋白對女性來說如此重要,不管孕前孕後都非常需要補充!
尤其25歲以後開始流失膠原蛋白、產後更是大量流失,像我平時飲食習慣不是很好,所以我非常需要膠原蛋白粉來輔助補充膠原蛋白。

為什麼要補充珍珠粉??
孕媽咪可能會D3跟鈣質不足,俗話說「懷一個寶寶可能會掉一顆牙齒🦷」,孕期鈣質流失快速,所以「珍珠粉」也能達到補鈣的作用。
當然產後也很需要~珍珠粉裡還含有豐富的珍珠碳酸鈣,是非常天然的鈣質~補鈣同時也是美容品呢!!


「美之選」是許多孕婦強力推薦
而且我個人認為「孕」媽咪的推薦相較起來靠譜許多👍👍因為孕婦都能食用,品質鐵定更加保證❤️
千萬別忽略吃出好體質的重要性~就可以省去塗塗抹抹,我覺得是體質健康,整個人的精氣神都很好看,很有朝氣,美容營養補給才是長久之計~~


⭐️每天2包含有日本頂級魚來源『膠原蛋白肽5000mg』+『超微米珍珠粉1000mg』。
大多人怕膠原蛋白有腥味,別擔心,這撕開直接食用~不需要沖泡~非常好食的櫻莓口味。
一包滿滿補充❤️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粉質非常細緻,所以入口即化。

1️⃣養胎必吃補品超微米等級
2️⃣經SGS檢驗珍珠粉粒徑只有0.6超微米
3️⃣經SGS檢驗含18種氨基酸
4️⃣生產製程通過食品安全驗證

~~~~~⭐️ 【京都大學佐藤教授指定原料】日本二胜肽Pro-Hyp(PO.OG)膠原蛋白肽+超微米珍珠粉+維生素C+維生素E
櫻桃莓水果口味直接食用方便,免沖泡
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機能肽好吸收一次補充2包共5000mg+珍珠粉1000mg
孕期、哺乳期、MC期皆可補充 ⭐️~~~~~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官網
🔗 https://news.smilebio.com.tw/p/13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