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孩子的注意力和美感!令人一來再來的[知品兒童縫紉]!

1 / 1

小孩在家好無聊怎麼辦?又不想在公園跑來跑去滿身大汗?那我非常推薦來我的愛店,知品兒童縫紉!

這間我已經2訪了,主要是薇薇真的很喜歡嘛!這次薇薇做的是兔子耳朵造型的包包,粉紅色底部配上亮亮的漸層再串上珠珠的背帶,搭配我們身上的衣服,彷彿就像公主一樣呢!

在這裡一點都不危險!老師都會在旁邊輔助她們,教他們下一步要按什麼按鍵等等,是一個培養注意力及美感的好地方!

他們都是在百貨的櫃位裡,交通非常方便!歡迎參考以下分店資訊,當然,他們也有開設形形色色的兒童縫紉課程,也可以參考看看!

📍分店資訊➡️

🌟知品兒童縫紉(新光三越A8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5樓

☎️電話:0906-600-3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品兒童縫紉(忠孝SOGO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0樓

☎️電話:0906-527-310

🌟知品兒童縫紉(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5樓

☎️電話:0906-152-723

@ZEPII.CHILDSEWING

⭐️官網➡️https://www.zepii.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zepii.kids.se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zepii.childsewing/

#知品兒童縫紉 #知品 #兒童縫紉 #親子DIY #手作DIY #親子景點 #室內景點 #台北親子 #台中親子 #親子遊戲 #親子教室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孩子與毛小孩 #萌萌哒 #可愛 #幸福 #成長記録 #成長 #薇薇與旺旺 #b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