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想把好的東西都給她!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1 / 1


我女兒很不喜歡喝水,所以嗯嗯一直不順暢QQ

我常常都跟只能苦中作樂,數她又幾天沒嗯嗯了,今天是不是又輪到因為不順暢而哭哭的日子。(俗稱the day)

除了多逼她喝水、喝黑棗汁…等方法,益生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對我跟寶寶來說都是一個方便優質的選項。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嚴選7大國際專利活性益生菌,並且添加專利複方成分(如鳳梨酵素、紫蘇、玫瑰花瓣之萃取物),讓寶貝可以調整體質,頭好壯壯。

益生菌最怕的就是失去活性,卡蘿琳採用7層包埋專利技術,讓活性可以有效地維持住。

它的味道吃起來是淡淡乳酸味,溶解速度滿快的,外觀是粉末狀,可以直接食用或是搭配45度C以下的飲品食用。(加入牛奶中顏色變深是正常的哦)

除了寶寶可以吃,大人(孕媽)當然也可以吃囉!我女兒自從看到我把粉末倒出來吃,就對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充滿了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寶貝很容易接受,搶著要自己吃也餵我吃。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提供你最貼心的呵護,也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篇衛教文: 【益生菌 10 大補帖】益生菌推薦怎麼吃?營養師一次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