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推車的父母就像失去了雙手…「Chicco Goody Primo魔術瞬收手推車」讓父母帶寶寶出門更加得心應手~

1 / 1

說到育兒品牌就不能不提到Chicco,懷孕時對育兒用品完全沒有做功課、一竅不通的我,仍然立刻就被Chicco的品質吸引,家裡的嬰兒車、嬰兒床都是選用超高CP值的Chicco。

平常就推著Chicco「戰車」(我都笑稱推車是戰車,因為帶寶寶出門就像打仗)帶女兒跋山涉水的我,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歡育兒神器「Goody Primo魔術瞬收手推車」。

「Goody Primo魔術瞬收手推車」的外型簡約時尚,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的金邊設計!比較整台都是單一色彩的推車,更讓人心情明亮。

帶小孩出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手!我相信一定不只我恨不得自己有5隻手,常常一隻手抱小孩,另外一隻手就要處理收推車,所以推車需要夠輕夠好收。

這台推車的收車按鈕在把手的地方,是採用雙按鈕設計,需要同時按下/推下去才能收,以免誤觸造成小孩危險。

它是採用三段式的摺疊,讓體積能夠壓縮到最小程度,放進小客車的後車廂也綽綽有餘。車身只有7.5kg,力氣較小的父母也能一手提起。

像我女兒常常會在推車上扭動,所以包覆性強、安全的安全帶跟扣環非常重要。Goody Primo的安全帶是從肩帶、腰部進行包覆。扣環是採用磁吸設計,方便好操作,吸力適中,不用擔心會鬆脫哦!(按壓按鈕後才會鬆開)

寶寶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再加上大人的物品,一個大空間收納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Goody Primo的置物籃前後方都有大開口,再大的包包都可以輕鬆放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推車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從寶寶時期坐到幼兒時期,Googy Primo當然也是能夠提供小嬰兒到幼兒不同階段所需要的照顧。座椅放有Cushy Hug護頭頸機能墊,妥善支撐新生兒尚未發育完整的頭頸,而且舒適透氣,不怕小寶寶滿頭大汗。

推車上方配有全罩式大遮陽棚,伸縮方便,附有掀蓋式小窗口,從這邊就可以跟寶寶眼神交流,寶寶就不會因為看不到父母而害怕囉!

新生兒時期的寶寶需要能夠平躺,而隨著成長進入幼兒期,寶寶會開始喜歡坐著看外面的世界。除了椅背可以四段調整,下方腳踏板也可以選擇變成平面或是下放。

常常需要推寶寶出門的我,真的不能沒有一台好推車,「Chicco Goody Primo魔術瞬收手推車」推薦給大家~❤️

就讓它陪伴寶貝長大,陪著全家人一起度過精彩的每一刻吧!

#Chicco #Goodyprimo #寶寶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