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遊:大同區怎麼玩

1 / 1

趁著沒有下雨,來跟薇薇展開一場大同區的一日遊!想讓家中小孩放電的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首先我們第一站到達的是,台北當代藝術館,外觀就是日式巴洛克建築,從各個角度拍都好拍,進到裡面內容也是非常豐富喔!

我們今天去的是U12小玩藝空間,各個時段都有不同的活動,像我們很幸運地,12點前的課程是免費的,要做屬於孩子們自己的夢奇地圖盤,把一塊錢塞入還可以變成陀螺呢!除了課程以外,在空間裡還有眾多繪本,都可以來閱讀,環境非常好👍

再來差不多要到午餐時間了,午餐我們選擇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小器食堂,有眾多定食,他們家真的非常厲害,在還沒有開門就排起了隊,因為餐點都是現做,就算12點整開門去,候位還是等了40分鐘,讓人更加期待他的味道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們點的是龍田揚炸雞塊定食,他的湯跟白飯都可以免費續一碗,所以我跟薇薇共食完全是足夠的!雞肉很嫩不柴,好吃到我不顧燙嘴都要吃了😋最後不要忘記點他們的布丁喔!不會太甜太膩,作為午餐的收尾剛剛好!

飯後休息一下,想要放電就可以來小器食堂正對面的建成公園,溜滑梯、盪鞦韆等等都讓薇薇玩得不亦樂乎!

這開心的一天就到這裡結束了,親子之間想在台北市來場小旅行的人,我非常推薦給你們!

📍臺北當代藝術館 @moca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https://maps.app.goo.gl/GQBxe9PpAzgD8rcU9?g_st=ic

📍小器食堂 中山店 @xiaoqikitchen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7號

https://maps.app.goo.gl/BCP9xcEgHgKoC4Gm6?g_st=il

📍建成公園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35號旁

https://maps.app.goo.gl/yoacaeigxSH88FXv9?g_st=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同區一日遊 #臺北當代藝術館 #建成公園 #小器食堂 #大同區怎麼玩 #大同區美食 #大同區景點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旺旺惡霸 #孩子與毛小孩 #萌萌哒 #可愛 #幸福 #成長記録 #成長 #薇薇與旺旺 #bully #薇薇家舌尖真實感受 #美食日記 #吃貨日常 #大安美食 #薇薇家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