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食 x 台北|農人餐桌.FARM TABLE。信誼親子館旁

1 / 1
第一次到農人餐桌FARM TABLE,Z還在肚球裡,和隊友去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領取完「信誼幸福好孕袋」之後。

這 5 年多,時而再訪,或我們仨的晚餐,或和好友的約聚。拖了這麼久,翻找數個資料夾,總算完成圖文整理。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台北x美好餐食

關於農人餐桌.FARM TABLE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 共同大樓,#農人餐桌FARM TABLE 歸類 #親子餐廳

轉角為郵政博物館,集合食、樂、育。

#遊戲區 走日常路線,各式 #廚房玩具 組成  #烹飪 主題。

由 GREEN & SAFE 永豐餘生技經營,以「產地到餐桌」出發,#有機食材 是特色。

農人餐桌FARM TABLE
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6-10 分鐘)
電  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15:00(週末及例假日16:00);17:00~20:30

交通位置&消費提醒 


#農人餐桌 附近重要地標,應該是南海路與重慶南路交會的 #郵政博物館

若從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淡水信義線或松山新店線)過去,重慶南路左轉,經過 #永豐餘大樓 側門,走種田先生和釣魚先生們旁的樓梯到 B1。

如果有推車或輪椅,可以搭 #永豐餘大樓 電梯到 B1。


B1 樓梯口是 Green & Safe 的水果攤擺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 GREEN & SAFE 真食物專賣店,就是 #農人餐桌


幾點要特別留意:

1️⃣ 用餐為 2 小時

2️⃣ 2 歲以上皆需要點一份主餐或達 $250,不能整桌合併以總金額計算。

3️⃣ 餐廳無結帳系統,需到 GREEN & SAFE 真食物專賣店

裝潢風格+主題布置 


#農人餐桌#裝潢風格,走鄉村工業混搭。

搭配不定期的活動或節日 #主題布置


2020 年延伸「Very Eric Carle 艾瑞.卡爾好好五重奏」親子互動展的主題布置,繪本迷超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中間撤走一張方桌,布置成 #網美系 帳篷區。

烹飪主題遊戲區 


#農人餐桌 的遊戲區以 #廚房 為主題,擺放 3 張矮木桌 。


2020 年,小廚師圍兜掛置靠後邊牆壁。


後來小廚師圍兜改為掛置左側牆壁,並增加成人尺寸的。

2024 改版 menu 


#農人餐桌 以前的 #菜單,每個可以選擇的餐、湯、甜點、飲品皆附手繪風圖片,前面還有食材小故事。

不過改版後已拿掉,搭配方式也不一樣。


好友 3-4 人可以選擇 #分享餐(menu ❶),

或各自一個 #主餐(menu ❷)+#主食(menu 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再加 #小點#湯品(menu ❹),以及 #甜點(menu ❻)、#飲品(menu ❼)。

12 歲以下可以選擇 #兒童餐(menu ❺)。


新版 menu 取自店家 FACEBOOK 粉專【連結在這裡】。

餐食上桌紀錄 


與好友約聚,總是忙著說話,來不及拍餐食,只有幾個畫面。


#分享餐嚴選海陸歡樂餐,1,580 元。


#兒童餐農人夏威夷披薩,200 元。


地中海番茄雞腿義大利麵,已無提供。


  戰斧豬排佐蒜香蘑菇醬,已無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