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er全效護膚膏|護膚用品推薦|可舒緩修護敏感肌膚與寶寶紅屁屁,回歸肌膚舒適感 ♥

1 / 1

可以穩定寶寶的膚質、蚊子叮咬都可使用的「Oher全效護膚膏」,可以說是我們家最近的新歡 ♥ 

一個小小條又好攜帶的寶寶用品真的很重要,放在外出包不會佔空間,又可以隨時抵禦任何的狀況,而且大人也可以直接使用,現在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

Oher全效護膚膏外包裝超級可愛,我當時就是因為這個包裝而喜歡,收到的時候質感真的好好、顏色搭配的也好可愛♥

包裝後面還看得到一些簡單的說明,對於使用上來說也更清楚。

而在成份的選擇上,對於寶寶可以使用的來說我也更加注意,而Oher全效護膚膏沒有使用激素、色素、香精與動物性成份,寶寶或是大人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打開後可以發現Oher全效護膚膏的使用方式是擠壓條,對於在外的使用習慣上我更喜歡這樣!

因為按壓瓶通常比較不好攜帶,尤其是蓋子掉了以後,更容易把包包弄得到處都是,所以這樣的包裝我更喜歡 ♥

質地我很喜歡,不同於一般的修護型護膚膏質地都比較濃稠、或是厚重,Oher全效護膚膏上手後的感覺很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成份中選用靈芝萃取與維他命原B5成分,可穩定肌膚,可以對抗環境帶給肌膚的對抗力。

以我兒子來說,他對於氣味上偏敏感,如果是不喜歡的味道就會一直去觸摸或是不接受,所以我們家屬於寶寶產品來說,要不就是無香、不然就是味道真的很清爽舒服的。

前幾天寶寶的眼睛去阿公家撞到了桌腳,有了一點點的紅紅的,我也是直接給他使用Oher全效護膚膏。

裡頭的靈芝與B5成份除了可以穩定肌膚、消除紅紅的肌膚之外,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Oher全效護膚膏裡頭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味道很舒服寶寶使用後也很喜歡。

雖然是一個讓媽媽煩躁的小紅腫,但因為它的味道讓媽媽我覺得心情好些,寶寶的接受度也很高。

以我先生來說,他的脖子比較容易乾癢,他也會直接使用,他最喜歡的部分是在於質地,不黏膩且乾爽非常的適合男生使用。

而我自己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有乾癬、或是濕疹這樣的症狀,Oher不但可以溫和的療癒我的傷口,裡頭的古布亞蘇籽油擁有了強大的植物固醇,可以深層的滋養肌膚。

前一天晚上我先擦了在紅色的地方,隔天早上起來也有一點些微的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凸起的部分有消下去,在紅色的部分也有變淡,這樣的使用修護效果我很喜歡 ♥ 

用了一段時間後我自己跟先生都覺得不錯,味道上也很有儀式感,淡雅的薰衣草香氣也讓寶寶不排斥,加上成份上的修護感,也成為了我們家的護膚膏新歡,也一起推薦給大家 :)

CHECK"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37Oj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