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讀物推薦_小牛頓<惡童金布魯 簡單的科學>看漫畫學科學

1 / 1

晨晨喬喬平常就很喜歡閱讀,最近超喜歡看的就是這一套科學漫畫「惡童金布魯 簡單的科學」。主角是一頭藍髮的金布魯,最喜歡進行跨越時空、各種天馬行空的科學實驗。好朋友們阿吸、布布、刷刷、紙妹、掃把頭和菜菜子,如果好奇科學上的問題,金布魯就會義不容辭、熱心地幫忙解決。來自塵埃星球的阿塵,原本的計畫是征服地球,在接觸金布魯和搞笑小夥伴們之後,逐漸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LDrqx

晨晨喬喬粉絲專屬折扣碼《chch50》

只要加入會員,不限商品,結帳時就能折扣50元哦!!

由小牛頓出版的「惡童金布魯 簡單的科學」超受國中小學生喜愛,超搞笑逗趣的情節,將原本艱澀難懂的科學原理,透過漫畫生動活潑的呈現,讓小朋友們可以很容易的理解科學、愛上科學。

例如提到「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定律」,金布魯就以「攻擊牆壁,牆壁也會反擊」來解釋原理,假設我們穿著直排輪手推牆壁,推牆壁的力道會影響我們向後滑的速度。我們推牆壁的力就是「作用力」,牆壁還給我們的力就是「反作用力」,金布魯的說明好有創意,晨晨一下子就瞭解什麼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太神奇了!

「惡童金布魯 簡單的科學」目前出版三冊「1.力與運動、光與波、太空」「2.生物的構造與功能、物質變化、能量」「3.地球、電流和電壓、大氣和海洋」。

每一冊都涵蓋108課綱中小學及中學自然科學領域內容,例如「重力、質量與重量、共振、光合作用、氣壓與沸點、對流、火山與地震、靜電、大氣與濕度」等等,內容非常豐富,書中內頁最後還附有「108課綱對照表」,方便小朋友和家長對照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章節都有「超簡單的科學課」,有簡單的圖形說明,易懂的文字敘述,透過輕鬆活潑的插圖讓科學變得好有趣!晨晨喬喬看得愛不釋手,我跟著一起閱讀也學到好多,以前唸書的時候如果有這麼有趣的科學漫畫,學習起來會更有興趣更開心!原來學習可以這麼好玩!推薦給各位家長們!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eLDrqx

晨晨喬喬粉絲專屬折扣碼《chch50》

只要加入會員,不限商品,結帳時就能折扣50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