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51,感恩讓我家男孩學了一整年的多元美術課。會拿畫筆就該給他滿分。

1 / 1

我家小男孩兩歲兩三個月我就讓他去上過多元美術課,剛開始我不懂孩子成長的速度和理解力,常會為了小孩不認真或是不找老師的進度做而生氣。

有個媽媽看我心急又生氣,提醒我說:媽媽你不要急,小孩都這樣,三歲就會好很多了。

天吶,我真是不及格的媽媽,一直急,孩子本來就什麼都不懂,這都是他的第一次,我怎麼急著要他跟大小孩一樣,後來我就放慢腳步,再後來因為疫情,我索性把課全停了。

小子3歲兩個月,我又開始讓他上多元美術,一上就連續一年不間斷,小子這整個月的發展,已經到不用我陪著做,他也能全部自己做完,最近幾堂課,我都給他滿分。跟去年真的差太多了。

感恩讓他上了一整年的多元美術,這需要很多耐心,我甚至在我家樓下社區請老師來教,這樣我們每週不用再跑去別的地方上課,下樓就可以上課,方便很多。而且小子不管是畫畫還是捏黏土都很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上次畫一隻紅公雞,他硬是要畫三支腳,雞畫的很好,但就是三支腳長的很怪,不過世界上無奇不有,人也有多指症啊!呵呵!不強求。

總之,上這堂美術課,他的手作進步很多,雖然小手指還不靈活,但這樣的訓練,他至少都很有概念了。

也感謝老師這麼就以來的教學。今年8、9月就要入幼稚園中班的小子,希望他能對美術駕輕就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