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50,感恩有uber eats。假日兩天,四餐全都靠uber eats解決。

1 / 1

今天天氣急速下降,昨天還溫溫的天氣,今天立馬變冬天,真可怕。這幾天身體狀態沒很好,睡的不香,早上起來像沒睡一樣,小子半夜也是睡睡醒醒,這麼小就這樣,真令人擔憂。

這兩天放假,我們夫妻還真是沒體力,也沒什麼勁兒陪小子外面玩了,待在家,老公就陪著小子玩switch ,也算運動到了,小子很累,也流汗了,不過晚上會說夢話,夜裡也是起來尿尿,害我也睡眠中斷。

白天沒勁兒,到了中午晚餐只能叫外送,真的還好有外送,不想出門、不想煮飯,至少有飯吃。

Uber eats也和百貨公司合作,裡面的餐廳幾乎都有外送,不用排隊等帶實在是太好了。

不要說假日,平常日,有還好有uber eats,免去我煮飯或是不知道煮什麼的時候有個方向可以選餐,我現在連買菜,傳統市場也有外送,實在是便利到不行!時間也變多了。

感恩有這麼便利的服務,讓我生活上真的省了好多等待和開車的路程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