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醫美推薦】回不去了!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微依美」皮秒雷射保養 有感淡斑縮毛孔 無痛舒適優雅體驗|杜絕痘疤、斑點

1 / 1
2024年你想好要送給自己什麼新年禮物了嗎?身為時尚媽咪,Kelly凱莉貓很重視肌膚狀態,針對困擾許久的斑點和毛孔問題,選擇新竹皮秒雷射專家「微依美」,進行皮秒雷射和術後水飛梭保養,臉上斑點淡化消失,毛孔有感縮小,膚況煥然一新 ! 近期聚會被親友誇讚肌膚狀態,瘋狂追問保養秘訣。Kelly凱莉貓只能說:體驗過「微依美」的皮秒雷射保養,真的回不去了呀 ! 分享我的皮秒體驗分享給大家。

視覺年輕的關鍵-皮膚狀態  

「美麗,絕對是自信的來源。」

想要維持年輕的面貌,除了身材體態和精神狀態要照顧好,個人覺得皮膚狀態絕對是關鍵。尤其是臉上的皮膚,是每個人見面的第一印象。「面子問題」打理好,人自然年輕。

Kelly凱莉貓本身是不好照顧的混合肌膚,兩頰容易乾燥曬出斑點,T字部分又會長痘不穩定。最近工作育兒兩頭燒,膚質不穩定,連化妝都快蓋不住臉上的斑和毛孔。

新的一年,希望變成更美好的自己!透過醫學美容,改善臉部肌膚斑點和T字毛孔的問題。

既然要做醫學美容,就一定要尋找專業醫學團隊與環境舒適的醫美診所。最後選擇新竹地區皮秒雷射專家-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新竹皮秒雷射專家- 微依美

診所位置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在新竹地區有兩間診間。一間在新竹市區,另一間在竹北市區。附近都有停車場,地點位置方便。Kelly凱莉貓預約在竹北店進行皮秒雷射服務。

室內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採全預約制的服務,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妥善被照顧。診所門口是大片落地窗玻璃,感覺非常窗明几淨。

推門進入後是櫃台接待區,有幾組座位區,服務人員會立即上前詢問預約姓名,並安排等候座位。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提供麥茶和舒緩毛巾。馬上讓人的心情平靜放鬆下來。

初次到訪除了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外,服務人員也會仔細和你討論臉部膚況、想改善的地方。讓人感覺很親切放心。

PicoWay皮秒雷射- 淡化斑點、細緻毛孔

皮秒雷射是市面上醫美技術中,最能有感消除斑點、痘印、毛孔等肌膚問題,幫助肌膚恢復穩定與年輕。能解決常見的肌膚問題:

✓黑色素困擾:各式斑點、暗沉、痘印、膚色不均

✓膚質困擾:毛孔粗大、痘疤、細膩膚質、小細紋

「微依美」提供的完整服務,包含PicoWay皮秒雷射保養和術後水飛梭修復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皮秒保養:淨膚皮秒雷射+除斑無痕雷射+雙聚焦蜂巢 
  • 術後修護保養(雷射後7-14天):水飛梭+除粉刺深層清潔

體驗之後感覺真的超讚!皮秒雷射專業、水飛梭修復細心。做好術前術後衛教和照顧,膚質提升一個檔次!

皮秒雷射體驗分享

「微依美」很細心專業,每個環節的服務都很細膩到位。

體驗流程: 主要包含以下8個環節

(準備) 諮詢服務>> 清潔卸妝>> 肌膚檢測>> 敷麻藥

(保養) 醫師看診>> 皮秒雷射>> 術後冰敷保養>>術後照顧說明

肌膚檢測

每次體驗服務都會先做肌膚檢測,用來追蹤每位顧客的肌膚狀況與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這台專業儀器,真的可以發現臉上許多淺中深層的斑點問題。不同的色調光照下,可以讓所有皮膚問題都無所遁形。

醫師看診

正式進行雷射之前,會安排醫師看診討論。醫生親切詢問我在意的皮膚問題,討論需要加強的地方。我本身特別在意兩頰和顴骨上冒出的點點斑點,下巴的痘疤,和鼻頭的粗大毛孔問題。

醫生觀察後,發現我臉上的斑點是混合斑點,包含淺中深層斑點,建議採用複合式的雷射施打達到最佳效果。最後再加強毛孔細緻操作。

皮秒雷射保養

專業醫師看診後會安排進行皮秒雷射。整個流程大概分成三個部分:

  • 全方位掃蕩:安排進行全臉不限發數的皮秒雷射
  • 斑點局部加強:針對局部比較大塊或中深層的斑點,做單點式的加強。醫生說希望將較大的斑點或深層斑點加強,希望打出輕薄結痂,幫助斑點淡化。
  • T字毛孔縮小:最後以蜂巢雷射,加強T字需要縮小毛孔的地方。

醫生細心提醒

整個流程中,醫生都會輕聲提醒要開始雷射的地方,並詢問強度是否需要調整。更換探頭時也會主動提醒。雖然戴著眼罩,也感覺很讓人放心。

幾乎不太有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大家最好奇的:打皮秒雷射到底會不會痛?

可能是敷麻藥過程徹底,這次皮秒雷射體驗Kelly凱莉貓幾乎沒有明顯痛覺。有點像是臉上被輕彈的感覺,只有少數幾個地方稍微有感。

Kelly凱莉貓自認耐痛能力不太好!過去施打淨膚雷射總是咬緊牙關,有時還會痛到飆淚。這次做皮秒雷射時,表情大多很放鬆,過程大多接近無痛,輕鬆完成體驗。

術後保養水飛梭 

皮秒結束的1-2週間,回診體驗水飛梭修復保養。

進行保養前,會進行基礎清潔和肌膚檢測。接著進行水飛梭體驗。術後保養體驗分兩大部分:

  1. 水飛梭負壓探頭:負壓吸引探頭,利用水循環的負壓引力,和特殊設計的探頭。可將臉上細微毛孔的深層髒污和細小粉刺清除乾淨。
  2. 專業人員深層清粉刺:專業人員會再加強清除粉刺,服務非常輕柔,同時又能清除更多頑固粉次黑白頭,全面掃蕩髒污。

術後保養服務過程很放鬆,「微依美」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貼心,一度讓人舒服到快要睡著呀! 打破過去清除粉刺又痛又不舒服的體驗。

最神奇的是,術後臉部完全沒有傳統清粉刺的紅腫問題,皮膚摸起來變得光滑細緻,一舉達成清潔與保養雙重目標!

皮秒雷射前後膚況比較

皮秒雷射和水飛梭體驗結束後,距離已超過半個多月。這兩週聚餐,Kelly凱莉貓最常被誇獎看起來更年輕漂亮,到底做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美的魔力,就是看起來變漂亮,但又看不太出來做了什麼!其實皮膚是臉上最大面積的器官,膚質提升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更年輕亮麗。膚質有感提升以下三點:

1.斑點痘印淡化縮小  化妝不用蓋斑啦 直接少5歲!

在『微依美』進行一次皮秒雷射之後,明顯發現臉頰中間的斑點變少許多。

顴骨太陽穴上明顯的大斑點,在雷射後數天也有局部脫落,整體也都變淡許多。

第一張D0圖片是,剛打完皮秒雷射的30分鐘內拍攝的,雷射紅腫還未消退。顴骨上的大斑點有局部加強。雷射後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明顯退紅腫了。當天加強保濕,隔天就可正常化妝。

術後前三天顴骨斑和臉頰上的斑點有點結痂,臉上感覺有點癢癢的,術後照顧說明時,工作人員有叮嚀盡量不要抓臉讓結痂自然脫落。

術後第四到七天,斑點的結痂自然脫落了!臉上的斑點少很多,顴骨上惱人的大斑點也明顯掉了一半以上!臉上整體斑點都變淡許多。

化妝時很有感!本來這些深淺斑點,和顴骨太陽穴上的斑點,凱莉貓習慣用遮瑕膏蓋斑。現在斑點變淡縮小,只要上基本底妝,不需要特別遮瑕,臉上也沒有明顯瑕疵。少了厚重遮瑕膏,肌膚自然又亮麗。視覺年紀又少5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T字毛孔有感縮小 膚質明顯細緻平滑

T字部位的毛孔真的有感縮小!過去Kelly凱莉貓T字鼻翼附近惱人的粗大毛孔,經過皮秒保養後,毛孔縮小很多,加上粉刺被清乾淨了,沒有白頭黑頭問題,T字摸起來細緻平滑,視覺上也幾乎零毛孔!化妝也不用在T字部位強化撫平毛孔了,因為視覺上根本看不出來!

3.粉刺清除乾乾淨淨  無痛又舒適優雅

疫情之前,Kelly凱莉貓有定期找做臉清除臉上粉刺,傳統擠粉刺,很容易造成臉部局部紅腫,而且體驗過程也不太舒適。

這次體驗「微依美」的術後水飛梭保養,真的大大改觀,原來清除粉刺和髒污,可以那麼無痛又舒適,而且效果比傳統擠粉刺效果更好,毛孔真的清除得乾乾淨淨。Kelly凱莉貓馬上預約下次去「微依美」做水飛梭保養呀,真的太舒服又效果好!

推薦「微依美」皮秒雷射服務

1. 皮秒雷射專家 術後有感提升

選擇醫美服務最重要是有用!

Kelly凱莉貓這次在「微依美」體驗皮秒雷射保養,術後一週內,就可感受到淡班和縮毛孔,有感提升膚質狀態。這種立即的有感改善,是無法透過日常保養做到的,非常推薦在定期以皮秒雷射來加強保養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恢復期短照顧簡單 術後保養加強

過去對皮秒雷射有點疑慮,擔心雷射施打紅腫,術後不好照顧。但在「微依美」體驗皮秒雷射服務,完全打破傳統印象,術後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只要做好基礎防曬照顧清潔,一週後就可感覺膚質有感提升!

3.專業諮詢 服務細膩貼心 

除了醫美專業外,「微依美」讓我最喜歡的就是所有工作人員的『服務』。親切又細心,舒適的環境和服務讓人身心放鬆,每次去「微依美」體驗一次保養服務,都覺得好好照顧到,又能美美的離開。感謝所有服務人員的專業與細心照料。

新年給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

股神巴菲特曾說:「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事後證明,比起日間基礎保養,醫學美容能夠短時間,看到明顯的膚質效果提升!絕對是個值得的投資!

當個職場媽媽,更要掌握時間,以日間保養為基礎,加上專業醫美服務,快速達成目標,保持肌膚狀態,讓人猜不出年紀,也不會飄出媽媽嬸味,當個內外兼修,自信漂亮的女性!
2024年讓是時候讓我們一起投資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658-8180

官方網站

馬上官網預約

官方Line @ 預約體驗

#皮秒雷射 #水飛梭 #新竹醫美 #醫美推薦 #醫美保養 #醫美 #保養 

#Kelly凱莉貓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