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圍爐首選,選擇享點子年菜就對了!

1 / 1


又要到一年一度家人團圓的新年啦!難得一次團聚的日子,怎麼會不能沒有美味的佳餚呢?但是又嫌採買很麻煩?不妨來參考看看享點子年菜!

他們是由多位名廚監製開發的年菜!品質絕對有絕對的保障!如果還是有疑慮的話,我馬上來為你們開箱!

首先過年必備的金龍佛跳牆!濃郁的湯頭還有豐富的配料!看看照片就知道滿滿一碗都是料,真的不是太滿足了!

還有淮山烏骨帝王雞!為什麼要選擇烏骨雞呢?那是因為他比一般的雞肉擁有更豐富的優質蛋白質,雞湯也有種淡淡的中藥味,那是因為融入了數十種珍貴的藥材!雞肉完全不輸五星級飯店的,又多汁又嫩且不會很柴,雞湯也是令人回味無窮呢!

麻辣御膳牛犇堡,喜歡吃辣的有福了!使用辣椒和花椒油為基底的獨特辣醬,配上白飯絕對能吃好幾碗,他的牛肉也非常厲害,使用整顆的牛腩,肉質的部分帶有微微嚼勁,口齒留香~

秘制紹興東坡肉,超大塊的五花肉擺在面前,一瞬間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呢!肉質多汁鮮嫩,還加入了紹興酒,使香味更上一層樓!一出鍋大家的目光完全被濃郁的紹興東坡肉給吸引住了!他還有附贈刈包,多種吃法一次滿足!

冰釀醉蝦,蝦子除了超大隻之外,吃起來也不會很乾,非常Q彈肥美,一隻接著一隻盤子就空了!

最後一定要有甜品的吧!香芋耶汁紫米露,果然吃甜點是另一個胃是真的,就算已經吃的很滿足了,他還是能讓我一直續碗,香味濃郁香芋還可以配上附的椰漿,風味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享點子年菜最棒的一點就是料理真的非常方便,省去了採買、處理這兩個最耗時的步驟!也不用擔心會炸廚房,因為料理方式非常簡單,除了冰釀醉蝦,退冰就可以吃之外,其他基本上使用電鍋或是隔水加熱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在包裝後面也會有詳細的料理方法,我這種料理新手來說真的是一種福音呢!

直到現在我還是依然回味著那些料理的味道,今年過年圍爐首選,選擇享點子年菜就對了!

[享點子年菜]這裡買>>>>>

官網安心購>>>>> https://www.dachanfoods.com.tw/zh-Tw/collections/new-vears-meal

蝦皮>>>>> https://shopee.tw/dachan.tw?shopCollection=141418169#productlist

MOMO>>>>> https://bit.Iv/46uV3nY

#享點子 #大成食品 #年菜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