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DEAR.min不落枕-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

1 / 1

你們平常習慣側睡還是正睡呢?習慣高枕還是低枕呢?

最近睡了好喜歡的不落枕👉 https://myfeel.design/txEgY

我睡覺會翻來翻去,大部分的時間是左右兩側輪流側睡,偶爾會仰躺,習慣側睡的朋友們就知道,側睡時肩膀與脖子之間會有一個高度差,如果挑錯枕頭就會造成肩膀一直被壓到,怎麼樣都睡不好,所以我對枕頭的要求超級高,在挑選枕頭上,我也頗有一番心得!

去年12月,我開始睡這顆👉 來自日本的DEAR.min不落枕-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全球已熱銷上萬顆,是現在相當夯的枕頭,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它有好多貼心設計,仰躺、側睡、趴臥都能完美支撐!🥰

✅第一眼看到它的外型很特別,原來是為了減緩脖頸壓力,根據人體工學而研發出獨家羽翼枕型,完美貼合頭、肩、頸、手4個部位,提供最完全、最舒適的支撐。

✅考慮到每個人脖子長度不一樣,採用「1枕2弧度」的設計,在同一顆枕頭上的兩側,設計出不同弧度,讓不同身形的人都能 100% 貼合脖頸,自然貼合身體曲線及提供足夠支撐力!

✅另外還附贈2片增高墊片,可以根據個人習慣與床墊軟硬度,自由調整枕高,共能創造出6-11公分共6種不同枕高,一定能有適合你的高度!

✅慢回彈記憶棉枕芯,柔軟釋壓,確保脖頸足夠支撐,可拆洗枕套使用特殊針織手法,及透氣網孔,柔軟親膚又能排出濕氣,不會睡到滿頭大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尺寸的不落枕,也有為了6-12歲兒童打造出了不落枕mini!遵照人體工學研發,適合孩子的高度,中間微凹的設計能讓孩子更貼合枕頭!

DEAR.min不落枕的設計真的很厲害,1枕2弧度加上增高墊片調節,總能橋到一個適合你的角度及高度,支撐度、舒適度、透氣度真的沒話說,能夠一覺好眠到天亮!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像我工作及生活都這麼忙碌,又時常四處亂跑旅行走跳,睡得好才有精神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枕頭真的超超超級重要,我絕對不會為了省錢而妥協買不適合的枕頭,一定要買到位才行!DEAR.min不落枕以它的設計、材質來說,價格還挺親切,比我家裡現有的專櫃枕頭們都還便宜,重點是真能睡個好覺,正在尋覓枕頭的朋友們~別猶豫了!來顆不落枕吧!🥰

㊙️茉茉專屬團購只到1/15

https://myfeel.design/tx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