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雙向翻譯多國語言,輕鬆帶著走的相機掃描翻譯多功能英語辭典小幫手!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wonder-translation-pen

多國語語翻譯,到哪都不再有語言障礙 
WONDER 小白全能拍照翻譯筆內置11種在線/離線掃描翻譯功能,而語音翻譯又更強大,離線有4種語言,在線則多達134種,讓你隨時隨地輕鬆交流。若是透過語音在線翻譯更厲害!支援100+種語言,無論是什麼國家什麼語言,都行得通哦!

長久續航,翻譯學習不停歇
WONDER 小白全能拍照翻譯筆採Type-C孔充電,擁有大容量電池,充飽電2~3小時,離線連續使用6小時,再也不用擔心在旅途中或重要商務會議上的電量問題。

 持續更新,永遠最新版本
藉由Wifi連線功能,翻譯筆可線上更新,讓我們永遠擁有最新版本的功能和特色。

 輕巧便攜,外出也能輕鬆使用
WONDER 小白全能拍照翻譯筆在攜帶上很方便,盒裝也不用擔心會去壓到按鍵及磨擦到螢幕。

■ 資訊 | 商品及廠商資料

WONDER 小白全能拍照翻譯筆
商品連結 | https://lihi1.me/599L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