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小家庭洗衣必看!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

1 / 1

我想各位小資家族或是像我一樣的小家庭絕對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家裡洗衣機那麼大,要洗的衣服卻只有一點點,不想浪費水囤好幾天再洗又常常會沒衣服穿,真的很令人困擾吧!但現在我們的福音來了!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這裡買>>>>>

https://relon.cc/KLu4k/weiwei.0321

那就是因為有了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only是美第自己代理品牌長期研發家電,靠著大量經驗的累積,推出了許多高CP值的家電包括洗衣機、除濕機等等,”Only the better for you.”就是他們的理念!

回到這台洗衣機,我先從外觀上來說好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像一般的洗衣機非常大台很佔空間,像我家裡比較小一點的,就非常需要他,而且啊我一看到馬上就少女心爆發了,甜美的粉紅色外表,更讓家中添了一筆粉紅新氣象!

再來功能上也完全不能小看,不但是全自動10種功能,洗衣、脫水,甚至還有專門為貼身衣物的功能等等,並且還可以調整自行調整8段水位,就算只有一個人一天份的衣物也可以洗,對於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的社會,省水也是一定要的!only迷你洗衣機也是有省水標章的喔!

如果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可以清洗毛小孩的玩具、專屬浴巾被子

因為毛小孩的東西也不多並跟自己的衣物分開洗淨,我覺得也非常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他的安全措施,一段時間沒有使用就會自己斷電,這樣就不會出門忘記關電源而發生意外,並設有兒童安全鎖,因為我家的薇薇非常頑皮,看到按鈕都喜歡亂按,這樣下去說不定有一天會出事,有了安全鎖就可以阻止憾事發生!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這裡買>>>>>

https://relon.cc/KLu4k/weiwei.0321

#only #美第生活 #美第生活升級款 #OnlyTheBetterForYou #迷你洗衣機 #粉色印象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