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art studio似顏繪客製|寵物似顏繪燈|客製專屬於自己的回憶紀念品!

1 / 1
自從領養米克斯兄弟貓默默地已經五年了,從稚嫩的小奶貓,瞬間變成胖胖大叔,尋思著要來客製個似顏繪夜燈來做紀念,找了緩緩.art studio似顏繪客製來幫忙製作跟繪圖,沒想到光是要拍一個合照就花了好久時間,還好緩緩.art studio繪師幫忙合體,沒想到收到成品後,真的好喜歡!

緩緩.art studio似顏繪客製

一人工作室,似顏繪客製商品、禮物、喜帖&結婚書約,價錢可以去官方賴或是IG上詢問喔!

緩緩IG請點我...

緩緩官方賴請點我...

客製化流程

在製作似顏繪商品前,需要提供合照給繪師,先行繪製線搞,確定沒問題後,會製作,像我自己的毛小孩非常不配合拍照,所以最後是提供多張照片,請繪師幫忙合體(哈!)

最後線搞呈現,我自己覺得很不錯,我終於可以跟我家的貓合體了,如果你跟我一樣選擇圓形夜燈,確認線稿後製作會需要約1個月喔!(如果覺得太久,建議挑選其他商品來做客製)

寵物似顏繪燈開箱

收到夜燈時,滿心期待成品,包裝也很有拆禮物的儀式感

圓形夜燈會有一個木質底座、擦拭布、客製化燈片各一

  • 燈片尺寸:130mm*132mm*5mm
  • 燈座尺寸:100mm*100mm*35mm
  • 可調式燈座-USB電源插頭(不含充電器)

仔細一看!客製化燈片做工很細緻,我反覆看了好幾次(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厚度不厚,雖然是壓克力材質,還是建議不要去摔到喔!

插上底座後,質感都上來了,這邊要注意的是,客製化燈片只是插上去,不會卡死,移動時還是會輕微晃動,移動時可以先拿下燈片後再移動,以免掉落破損

超適合放在床頭當作夜燈,房間全暗時打開燈,真的超~美!真的很值得~

跟我家的毛孩已經五年了,一起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看著牠們能長得這麼肥,悠悠哉哉過日子,不用在外流浪,相遇也是一種緣分,希望之後可以願意多看鏡頭(誤!)

當然!萍姐也幫大家爭取到好康啦!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要來抽出一位,可以獲得免費客製似顏繪,趕緊到我的IG參加抽獎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yukkuriartstudio #customization #似顏繪 #客製化禮物 #客製化商品 #製化人像 #無框畫 #婚禮小物 #客製化禮物 #新婚禮物 #結婚禮物 #寵物似顏繪推薦 #訂製禮 #玻璃 #聖誕節禮物 #生日禮物 #交換禮物 #無框畫客製 #客製鑰匙圈 #客製相框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