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手爸媽的首選!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

1 / 1

帶小小孩出門,我想是每個媽媽都會遇到的課題,選擇一台好的嬰兒車,才不會因為各種原因後悔,畢竟可是要用好幾年的!所以一定要一開始就選擇最完美的嬰兒車!那就是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

[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這裡買>>>>> https://homemommy.co/weiwei

我已經使用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一個禮拜了,迫不及待想要分享他的各種優點給大家!要如何一邊顧娃一邊收推車,一定是每個爸媽都遇過的問題!所以他們使用了單手收摺專利技術,不用彎腰,就可以利用自然的重力輕鬆收摺!讓我們可以真正的實現一手抱娃,一手收摺!

這台推車有加寬座位,就算薇薇已經四歲了,座位對薇薇來說還是綽綽有餘!最高還可以承重22公斤!根本是為旅程設計的!

再來就是一樣可以單手操作的多段式背靠設計,0到4歲都可以調整椅背的斜度,讓家裡的小寶貝可以坐在最舒服的環境!

都說了要為小寶貝可以坐在最舒服的環境,那一定要提到他的各個細節!座椅為600D防水透氣布料,還可以調節延長腳墊呢!太陽很大一定要遮陽吧,上方還有UPF50+防曬遮陽頂蓬,可以延長遮擋並且防潑水。

我覺得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你們有看過可以換顏色的嬰兒車嗎?第一次知道這個特點真的令我覺得非常新奇,我們還可以幫嬰兒車換布套呢!擁有粉色、米色及靛藍3款時尚布套可供選擇,隨心所欲輕鬆裝卸,育兒也可以很時尚!

最後,最重要的一定要是我們寶貝的安全!我有看過太多小朋友被推車扣環夾到的案例了,令人放心的是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是採用磁吸式的5點安全扣!只要輕輕靠近就可以扣好,此外還有誤觸鬆開設計及護肩護跨,就是要守護我們孩子的細嫩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這一個禮拜的使用下來,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很為媽媽們著想,很多的設計都很方便,都可以用單手來完成,對於要一邊照顧薇薇,一邊要摺推車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而且很多推車都會有個通病就是,非常重!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他的重量才7.5公斤,就連我也可以單手把他拉起來!而且收納非常方便!只要折起來體積也會跟著變很小,對於我們這種小家庭來說,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第一次使用在推薇薇去公園的時候,我就明顯感受到了4輪獨立避震的厲害,完全不顛簸,耐磨靜音,還擁有踩踏煞車系統,防止滑動,放完電的薇薇一上推車也是倒頭就睡,可見真的是很舒服呢!

 如此安全、時尚、方便,各個方面都全能,更是藝人們的愛用品牌,絕對是現在新手爸媽的嬰兒車首選!

[Hamilton X1 Plus 嬰兒推車]這裡買>>>>> https://homemommy.co/weiwei

#赫媽咪 #赫媽咪homemommy #hamiltonbyyoop #輕巧移動自在隨行 #Easyeverywhere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