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兒童動畫電影推薦|親子時間一起和孩子看電視

1 / 1
這篇NETFLIX兒童動畫電影推薦給孩子看電視的重點,在於家長必須陪在孩子左右隨時地討論節目內容或是回應孩子的問題。在孩子對於電視內容有任何的反應都能即時處理,在過程中遇到不適合的節目內容也可以立刻終止或更改其他適合的節目。

適合所有年齡層

(source: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009531)

寵物當家

原本專寵的Max因主人為了替他找個伴,在收養另一隻浪犬後,兩隻吵得不可開交的狗狗意外流落街頭,在爭執過程中找到彼此的共同點,一起阻止因為被人類遺棄,準備攻擊人類的憤怒寵物大軍。

歡樂好聲音

(source:圖片來源)

一隻樂觀的無尾熊,為了拯救父親留給他的劇院,舉辦了歌唱比賽秘書的食物,反而讓參賽者如泉水般湧入看擁有天籟但會怯場的大象、年輕卻誤入歧途的猩猩,還有一生為家庭操勞過度的母豬等動物在台上追求夢想、實現自我。

適合7歲以上

(source:圖片來源)

崖上的波妞

擁有魔法的金魚公主波妞迫切的想成為人類。在追求夢想,冒險犯難的過程中與五歲的男孩宗介,逐漸培養出友情與愛情。(7+)

馬達加斯加

(source:圖片來源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無趣生活讓斑馬想離開動物園看看野外,為了拯救失蹤的斑馬,獅子和他的朋友們不得不離開他們最喜愛的舒適圈-中央公園動物園。(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10歲以上

(source:圖片來源

企鵝小鎮

有關企鵝的電影很多,冰上的、雪上的企鵝成群結隊行動,但還有這群鳥類,大膽地前往沒有企鵝敢去的地方。存在於城市中的非洲企鵝,每年夏天牠們來到南非的西蒙鎮(Simon’s Town,South Africa)融入人群當中。(10+)

#Netflix兒童動畫電影推薦 #動物 #冒險 #友誼 #生存 

*適當的節目內容加上成人的正向引導與陪伴是和孩子一起看電視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