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母搞什麼鬼15#不給糖就搗蛋

1 / 1

#2023天母搞什麼鬼15#天母萬聖節#HappyHalloween#不給糖就搗蛋

一早起來看到雨超大又超冷,整個很灰心,但天龍國怎麼可能下雨,就算下雨我們還是要進城要糖果!!!

原定10:30集合後來底類一下,11:00整隊完畢出發,今年改以往策略,因為沒疫情,所以肯定會爆多人。

去年中午12:30左右去,就很多地方沒糖果,下一批要15:00以後,因此這次直接11:00就去掃街。

果真拿得超多,還有隱藏版的氣球,史萊姆,徽章等等。走了約1萬3千步。

回到高島屋的時候,週邊店家開始排隊才能拿到一顆糖,還好我們已經裝完南瓜桶了,過中午再出發這效率跟報酬率太低。

最後一樣到天母棒球場買顆氣球,結束今天這一回合。

話說,我今天是配合蓁Q的穿著當Wednesday的媽媽,但有小孩把我當發糖果的工作人員,對我要糖果,好哦,看來我裝扮有萬聖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天再戰囉#三姝合體成功#蓁Q的日常#4Y9M25D#影片在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