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不再是煩惱,就穿【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尿用內褲,結合內褲與尿布功能!

1 / 1

身為女人,我相信困擾我們的問題,漏尿一定佔了其中一項,有時候在公司搬個東西,或是回家抱薇薇,一用力就漏尿,當下真的尷尬極了。妳們如果也有這種問題,那一定要試試看【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尿用內褲!絕對能帶給妳不同的體驗!

[日本速吸尿用內褲]這裡買➡ https://iohs.cc/產後漏尿不怕外漏

我使用的這款速吸尿用內褲是日本進口的!實際摸起來非常舒適,整件內褲都是100%純棉,穿上去後也不會覺得很悶,很透氣!可以當成一般的內褲穿。

體驗了一陣子後,發現真的跟以前穿一般內褲時差很多,最令我驚豔的是,明明吸尿了,正常來講應該要有厚重感才對,但這次就像在變魔術一樣,彷彿尿就完全不存在一般!以前不知道有這款日本速吸尿用內褲,漏尿時只能用護墊,但護墊能吸收的量不多,還是擔心會沾到外褲,就算沒有吸尿,夏天墊著也悶熱不舒服。還好現在有這款日本速吸尿用內褲,碰到漏尿已經夠困擾了,別讓自己更不舒服,穿上這件日本速吸尿用內褲,幫你分擔漏尿煩惱吧!

再來就是臭味的問題,大家都知道漏尿時的那個味道,可以說是非常可怕,我以前都很怕我的客人或同事聞到,還好現在有日本速吸尿用內褲,可以幫我們阻隔臭味!以免尷尬壞了我們的工作和心情!

後來也發現,日本速吸尿用內褲他在吸水的地方,擁有多層結構,每一層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剛剛上面提到的吸尿除臭,就是在這裡完成的喔!

而且還有各種貼心的細節,像是在第一層的設計,純棉親膚又透氣,不讓我們感到悶熱不舒服!臀部的部分也擴大吸水範圍,為了就是要在我們睡覺時翻身也不外流!

漏尿是不能輕忽的問題,如果長期漏尿卻沒處理,可能還會造成泌尿道感染!除了年輕女性之外,身為過來人的孕後媽媽就知道,真的很會漏!還有中年以上的長輩,很多也有漏尿這方面的問題,這時候用日本速吸尿用內褲,絕對是最優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在挑選時,也研究其他款不同的產品,除了我這款適合輕微漏尿的50cc速吸尿用內褲,還有其他更高吸尿量的產品可以選擇。如果家人有嚴重漏尿、尿失禁的狀況,可以參考這件300cc吸尿量的速吸尿用內褲,就算完全尿下去也能全數吸收,不用再擔心會不會尿濕褲子。

有任何泌尿相關問題,都非常推薦你上IOHS十分幸福官網去進一步了解,裡面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依自身需求挑選適合的吸尿量及款式,也有許多篇泌尿相關文章,解惑我們對泌尿的問題,讓我們從中得到更多實用的幫助!

🌐IOHS十分幸福官網:https://iohs.cc/產後漏尿不怕外漏

🔎IOHS十分幸福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happyspot/

#IOHS十分幸福 #速吸尿用內褲 #女性漏尿 #孕後漏尿 #防漏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