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頭皮問題嗎?就用haru淨化保濕頭皮SPA洗髮精吧!

1 / 1

雖然已經過了中秋,但還是酷暑難耐!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因為流了很多汗而有頭皮搔癢的問題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抓狂!為了杜絕頭皮搔癢,你用的洗髮精也很重要喔!

我現在要來推薦我的秘密武器,haru淨化保濕頭皮SPA洗髮精!

[haru淨化保濕頭皮SPA洗髮精]

這裡買➡️https://www.haru-shop.tw/

為什麼我會如此推薦?看下去就對了!

✅ 小清新的柑橘味

✅ 起泡性佳,洗完不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水果、植物天然來源成分萃取

✅ 含有三種胺基酸保濕成分、四種來自椰子的洗淨成分

❌無添加硅、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

❤️用haru洗髮精就可以達到潤絲效果,洗澡時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這次使用了haru洗髮精,真的讓我一試成主顧,

讓我的頭髮變得蓬鬆柔順,進到公司同事都紛紛問我用什麼牌子的洗髮精呢!

你們也有頭皮問題嗎?那一定要試試看haru淨化保濕頭皮SPA洗髮精!

現在就點擊限動連結購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u_taiwan_official

#haru洗髮精 #淨化保濕頭皮SPA洗髮精 #haru #洗護合一 #多效合一 #無矽靈洗髮精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