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料理首選!方便衛生的第一名雞肉!洽富氣冷雞

1 / 1

因為我沒有跟爸爸媽媽們住在一起,所以能在一起的時候我都非常把握,難得團圓的大餐,一定要準備最好的!上次我端出了幾道菜,讓家人們非常驚豔,是什麼呢?今天不藏私,就是洽富的氣冷雞!

各位常常在外面買雞肉的時候,回到家的時候還要再拿夾子夾掉一些殘毛,真的很麻煩,而洽富的雞肉都處理的非常乾淨,在檢查時都沒有殘毛,讓我覺得很厲害!

他們厲害的點還不止這個喔!他們可是有五個第一的殊榮!

🥇氣冷降溫的雞肉

🥇擁有歐洲規格的降溫製造設備

🥇一貫式吊掛生產流程與雙閘照相品質識別系統

🥇取得白雞肉屠宰、分切履歷驗證的廠商

🥇取得白雞肉人道監控及友善畜產雙標章驗證,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動物福利雞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氣冷降溫的雞肉,為的就是要鎖住雞肉的鮮甜,而歐洲規格的降溫設備,又讓我們消費者更加的安心!

那麼洽富氣冷雞的銷售通路在哪裡呢?在好市多線上通路就可以買到各種盒裝的雞肉部位,而且我覺得好市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大盒划算,非常適合當作家族團聚的料理食材,用多少就打開多少盒,更可以確保新鮮!相較於一般菜市場,處理的更乾淨、更衛生、更有保障!

好市多線上還有販售雞腿切塊、雞絞肉、半雞切塊、雞胸肉薄片等等,販售相當多元,這樣就可以讓料理更方便,不用再多一兩個步驟處理雞肉,輕鬆當大廚!

現在我要來介紹我用他們的雞肉製作的菜品!

首先是苦茶油雞,我覺得煎到金黃最好吃,尤其是煎到酥酥脆脆的雞皮,捲飯吃根本絕配!我覺得最驚豔的果然還是雞肉的品質,一般在料理過後應該會變柴,但肉的本質始終都很嫩,擺上桌馬上被光盤。

再來是香菇瓜子雞湯,只要簡單的蔥、薑、香菇、剝皮辣椒,就可以煮出香噴噴的雞湯,我使用的是他們整隻的雞翅、小雞腿肉下去煮的,這樣可以吃到滿足的肉,而且非常嫩,令人忍不住一隻接著一隻!

洽富他們堅持「提供全民健康安全的食糧」的企業使命,雞隻從出生到屠宰都有他們一條龍供應,不添加成長激素且用人道友善的養育方式,讓我們消費者可以絕對的放心!

好市多線上購買連結:https://reurl.cc/kaOx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洽富氣冷雞 #全台第一歐規製程 #只有美味沒有腥味 #生鮮雞肉 #好市多雞肉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