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快來把可愛的造型饅頭帶回家喔!

1 / 1

不給可愛饅頭我就搗蛋🤪🎃👻

說到10月就是萬聖節了吧!Trick or Treat!

這次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推出了一系列超可愛的萬聖節造型包子!可愛到捨不得吃啊!

搞怪萬聖趴組合裡面有像是,巫婆的綠手指、血絲眼球、怪怪小南瓜等等,其中我最喜歡漂浮小幽靈,不管是生氣的臉、開心的臉都超萌超可愛的啦😍!

不要因為外型看起來很萬聖節就嚇到喔!裡面可是完全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無添加防腐劑、各種人工添加物等等,讓我安心給薇薇吃❤️!早上看到那麼可愛又好吃的早餐,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呢!

那麼可愛我真的吃不下去啦😭!但因為沒有防腐劑的關係,還是要早早在保存期限內吃完喔!冷藏7天,而冷凍在30天內。

點擊下方連結,可愛的造型饅頭等你帶回家!

[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這裡買➡️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42549933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資訊⬇️

⭐️ 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 0986896595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25號️

#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造型饅頭 #萬聖節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