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每個成長,我都不想錯過—PICABOO布咔寶學習餐具】

1 / 1


孩子的每一刻成長都是不可逆的,她只會愈來愈大、愈來愈獨立。以前在我懷中嗷嗷待哺的女兒,也到了學習自主進食的階段了。

孩子的學習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他們不像大人的手部動作這麼精巧,所以在餐具的選用上一定要仔細小心,才能夠同時兼顧安全與機能,而CYD TERRA的PICABOO布咔寶學習餐具就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CYD TERRA是兒童用品專家,致力於提供父母最愉快且時尚的育兒體驗,讓育兒這個充滿愛的過程同時充滿成就感,讓孩子有個快樂的學習過程。

PICABOO布咔寶學習餐具共有6個單品,分別是:一個學習湯匙、一個學習叉子一個學習碗 (不鏽鋼內碗+矽膠防燙外碗)、一個矽膠分隔上蓋、一個矽膠吸盤。

即使帶出門也很好收納。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湯匙與叉子的「兩階段專利握把」,它是針對孩子「1-1.5歲」、「2歲以上」的肌肉發展而設計的,它過鳥嘴設計緊貼幼童的虎口,符合人體工學。

除此之外,可愛的餐盤也可以幫助分隔不同的食材,讓孩子分辨、認識不同食物;不鏽鋼碗以及吸盤都能夠有效防止碗翻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女兒剛過一歲生日,剛要開始學習自主進食。原本我還擔心她會排斥使用學習餐具,沒想到她抓握得很好,雖然一時半刻還學不會自己拿湯匙叉子將食物送入口中,但能夠接觸、認識餐具就已經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即使孩子還不會使用餐具,從碗以及餐盤中抓取食物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PICABOO布咔寶的餐碗以及餐盤都是讓孩子可以安全使用的好朋友,也可以省去父母清潔所花費的時間。

看著孩子成長總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就讓PICABOO布咔寶學習餐具陪著孩子一起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https://cydterra.com/

*產品由@cydterra提供體驗

#育兒 #寶寶 #baby #女寶 #男寶 #寶寶玩具 #寶寶餐盤 #幼兒 #幼兒教育 #曬娃 #顧娃#媽媽日常 #媽媽 #嬰兒 #嬰兒用品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景點 #kids #布咔寶學習餐具 #嬰兒母親 #媽媽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