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歡樂天堂!聖瑪莉親子樂園!

1 / 1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但是讓薇薇一直待在家裡似乎也不太好,所以我就在找還有哪些室內又適合孩子們的景點,最後決定了位於土城的聖瑪莉親子樂園。

聖瑪莉原本就是以烘焙為出名的,在這裡除了親子樂園,同時也是他們的觀光工廠,大人小孩在這裡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一進到樂園裡頭,薇薇和她的朋友們就已經流露著迫不及待的眼神,薇薇一開始就看上了小車車,但比起開著小車車,薇薇反而更喜歡幫它加油,馬上就扮演了加油員的小遊戲。

說到扮演,聖瑪莉親子樂園還提供了角色扮演的衣服與場景,還有擬真麵包造型抱枕,瞬間就可以變成大廚,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做出各式各樣的創意。

再來說到親子樂園,一定不能少的就是超大球池!這裡可是薇薇的最愛呢!擁有上千顆色彩繽紛的小球,還提供了球球發射器,讓玩法不單調!在這大球池裡,還有個超大溜滑梯,讓我也可以跟薇薇一起溜。

除了上面那些之外,還有純手動的旋轉木馬、樂高牆,都讓薇薇玩得不亦樂乎!

如果家裡還有小小孩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因為還有提供沙坑區,他們的沙是採用比較大型的顆粒狀,除了不容易跑進鼻子、耳朵外,更是好清潔!

玩瘋了也不要忘記休息一下,這裡有提供很多座位的休息區,讓等候的家長有個舒適的好地方,回家前也不要忘記到販賣部看看,各式各樣的下午茶小點應有盡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到聖瑪莉親子樂園,薇薇真的是把她一天的電力都放完了,一上車倒頭就睡,讓她在暑假的尾聲畫上了完美的句點。她在上車前也說過,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聖瑪莉!

園區資訊➡️

營業時間➡️ 週二 – 周日9:30 18:00

📍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21號

⭐️進入親子樂園記得要穿著襪子喔!

#聖瑪莉 #觀光工廠  #親子樂園 #烘焙體驗 #DIY手作  #烘焙導覽 #停車方便 #近捷運站 #優質觀光工廠 #親子共遊 #夢幻場景 #寒暑假好去處 #全家出遊 #家庭活動 #親子時光  #親子好去處 #親子互動 #親子樂活 #親子打卡 #馬卡龍遊樂園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