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做Jiligaga賓果挑戰!一起來抽好禮喔!

1 / 1

暑假已經到尾聲了,像薇薇如此好動的小孩子,整天想要我陪他一起玩耍,但是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無計可施了,整天窩在家玩3C真的不太好,不如來趁開學以前好好的來邊玩邊學習英語吧!

這次剛好收到了Jiligaga的邀請,可以讓我們趁開學前最後的時間,一起有事情可以做,那就是一起玩賓果挑戰!而且完成活動辦法還可以抽獎呢!

首先賓果盤上有各種的挑戰,綠色的部分是暑假的活動有關,而黃色的部分是學習英語有關。

參加抽獎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完成一條以上的連線和一個黃色任務,再報名Jiligaga 五日體驗課程!完成後不要忘記到官方粉專的「任務完成區」貼文下方留言#我成功bingo啦也完成體驗課報名囉,並曬出或私訊發送賓果單,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只到9/15!賓果單、體驗課程的留言放於文末!

有了這個賓果活動,薇薇有了目標,為了完成賓果,晚飯全部吃光光,更願意配合課程講出英語單字、句子等等,每天10分鐘,就可以學習各種英文字母,學會自然發音也可以很簡單 !

Jiligaga裡面是外師配音的,都是非常標準的英語,並且在課程中也會有各種可愛的圖案、好玩的遊戲,激起薇薇的興趣,讓薇薇建立起開口說英語的自信!是最適合小朋友的英語教材!

對了!除了上述的抽獎活動之外,在FB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貼文底下留言的粉絲也可以有機會獲獎喔!

🎁抽獎方法:

✅領取jiligaga免費英語5日體驗課程

✅追蹤按讚 @weiwei.0321、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此文章下方留言標注一位好友,不限留言,可以重複

就可以有機會獲得可愛的Jiligaga隨身小包包~到9/?為止喔!

免費英語課程體驗➡️https://t.jlgg.cc/zylA

賓果單下載連結➡️ https://t.jlgg.cc/ZZD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果單 7-11 列印 QRcode➡️https://t.jlgg.cc/Yr0y

#Jiligaga #Jiligagachallenge #幼兒英語 #兒童英語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