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新興景點!蘭陽原創館!

1 / 1

宜蘭是我們台北人假日最常跑的地方,有山還有海,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但感覺宜蘭就常常去那幾個景點而已,因此我想要來介紹我最近發現的宜蘭新興景點!蘭陽原創館!

一到哪裡就可以發現四周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原住民風情,隨處可見特色圖騰,在那裡一定要到巴法娜吃看看冰品,小米甜點冰!這個都市裡絕對吃不到!冰涼的冰淇淋再配上豐富米香,第一次吃到這種風味的我非常震撼!原來可以這麼搭配!此外還有特殊飲品,像我們當天喝了非常消暑的西瓜飲品,炎炎夏日來上一口非常消暑!

還有一定要來做尤莉工坊編織體驗!他們的編織機,我身為都市小孩從來都沒有看過,第一次使用真的非常新奇!體驗到了古時的原住民風情!

最後一定要來蘭陽原創館選品店,裡面有販賣各種原住民文化的服飾、文創小物等等,還結合了咖啡廳、藝文空間,下午來這裡休息一下,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這一天真的是充滿了各種新奇的體驗,都是在城市裡看不到的各種文化,如果想要體驗或是想了解原住民文化,那一定要來好拍又好玩的蘭陽原創館!

⭐️園區資訊

蘭陽原創館

 📍景點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0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宜蘭特色景點推薦 #蘭陽原創館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