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 / 1

夏天到了🌞戶外活動我最怕被蚊子叮了,因爲我的體質很容易被叮,有次露營一早去刷牙沒有噴防蚊液短短幾分鐘被叮了20-30包,超癢超可怕!

從此我們去露營或平時傍晚小孩在外面騎腳踏車跑步,就一定要先噴防蚊液才能出門!

而且小朋友只要被蚊子叮就很容易腫很大包,還會抓到破皮流血,所以有效的防蚊液就是我們必需品啊!

在挑選防蚊液我本身不喜歡噴完黏膩或是有刺鼻味還要一直補噴才有效果的,曾經買過蠻多種防蚊液都被妮、Q嫌棄覺得味道很臭很黏不願意噴!而且有些防蚊液可能噴的當下有效,但時效很短,一下子就會被叮咬。

最重要成分上也必須要兒童可以使用的才行!因為市售很多防蚊液其實是不適合兒童使用的,各位家長挑選一定要注意成分哦!

而我用過這麼多款防蚊液後,覺得這款「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最符合我的需求而且也最有效,前陣子帶他們去野餐、露營、騎腳踏車都有使用,再也沒有被蚊子叮了可以放心的玩💖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他含國際認證20%派瑞卡丁、還有8小時的時效,8小時的時間也很足夠不需要再另外補噴,只有在流汗或被水沖掉時還是要記得補一下呦~蠶豆症患者、幼童、孕婦都可以使用。

此外裡面添加德國茶樹精油味道不刺鼻又好聞,妮妮跟Q終於不會排斥😍還有添加保濕因子完全不黏膩也不乾澀,現在他們兩個也都會主動提醒我要噴防蚊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一瓶有效且全家都可以使用!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QmSO1S

中西購安心 / 蝦皮 / MOMO / PC HOME / 全聯 / 大樹藥局 都可以買的到哦💖

#派卡瑞丁防蚊液 #小黑蚊防蚊液 #夜安寧

#露營防蚊 #防蚊液推薦 #防蚊液 #防蚊噴霧

#戶外防蚊 #兒童防蚊液 #蠶豆症防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