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來留影!Lilau photo studio 自然光攝影棚

1 / 1

身為部落客,對於拍照或攝影,我可是斤斤計較的!為了要找到最合適的景,可以煩惱著我一個下午!最近我剛好看到林口有一間Lilau photo studio 自然光攝影棚,我馬上到那裡朝聖一下!

擁有48坪的大空間!讓薇薇爬上爬下都沒問題,完全是包場使用,可以讓我們一個家庭毫無包袱的展現各種POSE,各個家中背景應有盡有!還有我超級嚮往的壁爐景,在這裡,各個角落都可以是一個完美的背景,彷彿置身於韓劇裡一般!

除了有大客廳的景之外,還有摩登典雅的西式流理台、長型餐桌,還附有化妝室可供我們使用呢!

除了像我一樣的部落客、有商業拍攝需求的人之外,一般的家庭也非常適合在那裡留下一張完美的回憶喔!

#Lilauphotostudio #自然光景攝影棚 #林口攝影棚 #拍攝空間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