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必備】玻璃奶瓶V.S. PPSU? 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和蘊蜜質金奶瓶系列全部滿足!

1 / 1

   

│跟著傻布育兒趣☻│

傻布小姐 🔍 @mahosabrina │

晉升二寶媽之後,默默從新手媽媽變成經驗老到的資深老手了對於各式的嬰兒用品相當有經驗,也相當有自己的心得。最常被問到的是奶瓶材質選擇?到底應該選玻璃奶瓶還是PPSU奶瓶?
其實在媽媽圈玻璃奶瓶和PPSU奶瓶各自有擁護者,但兩種材質使用情境各不同,可以依奶瓶使用的時機與情境做不同的選擇,不一定要擇一。

而關於品牌,我依然仍選擇從大寶時期就愛用的小獅王辛巴,且都是蘊蜜系列的鉑金PPSU奶瓶和質金玻璃奶瓶,兩種材質交替使用!

對我來說,外出一定優先選擇PPSU材質的鉑金奶瓶,因為材質輕盈,耐摔不易破,收進媽媽包攜帶也輕巧方便;在家時,我最常使用的是玻璃材質的質金奶瓶!因為加熱、降溫速度超快,加上玻璃材質無色透光度高,更容易檢查有無髒汙,而且耐刮用久不會變黃變質!

現在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PPSU和蘊蜜質金玻璃奶瓶系列,共同提供更棒的選擇給媽媽們!

從大寶時期就愛用的小獅王辛巴,繼2021年推出大熱門的蘊蜜鉑金PPSU奶瓶後,去年終於也推出了玻璃材質的「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

▸【想了解PPSU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大寶出生時,小獅王辛巴只有出蘊蜜鉑金PPSU系列,現在有了蘊蜜質金玻璃系列,家裡一口氣全換成這兩大系列!

#再次美出新高度的奶瓶美學

蘊蜜質金奶瓶整系列色調溫柔又優雅,我個人偏好杏茶色,擺放起來整潔又賞心悅目,且質金奶瓶的奶嘴頭和瓶蓋完全可和PPSU共用,既方便又實用。

除此之外,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容量、奶嘴尺寸、配件種類更是母嬰用品業界規格中最齊全的了,市面上隨處都找的到地方購買,也不用到處比對尺寸,真的超方便! 

#防脹氣好拍嗝

二寶目前六個月,從出生開始就只使用小獅王辛巴,新生兒接受度非常高,質金奶瓶搭配專為新生兒打造的「Aspir 5.0智能防脹氣減壓奶嘴」,能夠平衡奶瓶內外壓力,不會有流速忽大忽小的問題,防止嗆奶、溢奶,也更好拍隔了!

   

#蘊蜜質金玻璃奶瓶

✔價格親民、CP值高

✔專門為新生兒而設計,防嗆奶、防溢奶、防脹氣

✔100%全程台灣製造,免去進口溯源的擔憂,讓媽媽使用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含雙酚A&S、塑化劑,耐高溫600˚C

多數擠奶器可直接共用的奶瓶,是母乳媽媽奶瓶的理想首選

   

   

#育兒社團口碑推薦

不管現階段的妳是新手媽媽,或是資深媽媽,奶瓶一直是媽媽們最在意的事!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準備,直接選擇小獅王辛巴準沒錯!小獅王辛巴有30多年深耕在母嬰用品的經驗,更與專家聯合研發,超懂媽媽們的需求,高質感美型奶瓶,榮登媽媽圈最高人氣的品牌!

  

就趁現在!加入小獅王辛巴一起優雅的哺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址:https://bmai.cc/56xhtk

-附上最近滿六個月的寶寶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 #奶瓶 #奶瓶推薦 #質金奶瓶 #玻璃奶瓶 #奶瓶最高指標 #最強台灣製奶瓶 #新手媽媽 #孕媽咪 #育兒 #新生兒 #育兒日記 #madeintaiwan #SIMBA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