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保護力就靠他了![好菌家]植敏菌LCW23益生菌膠囊!

1 / 1

#免費索取 #僅需負擔物流處理費80元

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https://lihi2.com/l543G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大,常常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尤其現在的天氣非常炎熱,進出冷氣房一下冷一下熱的,這樣我們的保護力夠嗎?所以我就要來介紹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好菌家的植敏菌LCW23益生菌膠囊!

我自己本身就是過敏體質,在換季的時候,過敏常常會找上門,薇薇也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讓我非常擔心,所以,小孩絕對要趁早調整才行!

之所以植敏菌可以讓我那麼放心是因為,他們使用了國際認證的抗敏好菌,並且還使用了專利技術來提升益生菌的活性,更可以不受溫度、環境影響,所以不像其他抗敏營養食品,不用冷藏來保存!

植敏菌適合3歲以上的人來使用,那一定會有個疑問是如果不會吞膠囊的小朋友或是吞嚥有困難的長者該怎麼辦呢?只要把膠囊轉開就可以加入到熱飲或是料理裡面就可以了!

至於用量的的部分3歲 ~ 12歲是每天2顆早晚一顆,而成人則是每天4顆早晚2顆,因為不用冷藏,體積又小好攜帶,出去玩也可以很方便!增強保護力,就靠他了!

#植敏菌LCW23益生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只要填寫下面表格就可以申請體驗試吃(僅需付物流處理費80元)

這裏索取➡️https://lihi2.com/l543G

#好菌家 #植敏菌LCW23益生菌 #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專利熱去活技術#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