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就要用令人安心的橘子工坊天然洗衣球膠囊!

1 / 1

現在薇薇放暑假,我常常會帶著他到附近的公園玩,回家的時候衣服上也帶回了很多髒東西,所以要好好洗衣服才行!但洗衣服也要使用令人放心的洗衣產品才行吧!我推薦橘子工坊天然洗衣球膠囊!

我之所以那麼推薦是因為,他擁有超強的#多次方洗淨科技,可以#洗淨7大過敏原,他運用了雙重植物潔淨技術,由內而外瓦解纖維上的塵螨排泄物、過敏蛋白、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蟑螂分泌排泄物、花粉。

⭐️過敏蛋白為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 2(Der p2)蛋白,經過了第三方實驗室測試,可有效控制濃度!

當然,#制菌力達到99.9%,經國內知名大學實驗結果顯示,可以洗淨5大常見致病菌**,常見的A(H1N1)、B型流感病毒及人類冠狀病毒 229E都可以洗淨!也無添加香精、螢光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還通過了過美國 PCR低敏驗證,可以降低肌膚敏感風險,身為過敏體質的我與薇薇都可放心使用!

**指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氏菌、白色念珠球菌 

此外,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來說,天然洗衣膠囊另一個大優點是不添加香精及螢光劑,完全不擔心化學成分殘留影響孩子健康,真的超令人安心!

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方便的就是,因為不含皂配方,不易生成皂垢,洗衣的同時還可以順便幫洗衣槽除菌呢

再跟大家分享個小秘密,天然洗衣膠囊外盒採用全紙設計包裝減塑91%***,而膠囊更是採用97%高生物可分解配方,洗衣也能愛護環境,是個超綠色環保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橘子工坊天然濃縮制菌力洗衣精瓶裝包裝1800mL相比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在洗衣機裡丟入洗衣膠囊,再放入衣物,就可以了喔!不管是直立式及滾筒式洗衣機皆可使用!

但要注意的是,拿取時請確保手部乾燥,且不可以使用快洗功能還有手洗,使用量請參考包裝!而這個洗衣精球的溶解力,薇媽直接示範給大家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mIkbkCtB3TAKTjNO6GCX5cKUZ8MEZO-/view?usp=share_link

洗衣產品的選擇其實也大有學問!一定要選擇最好最令人放心的,我非常推薦橘子工坊天然洗衣球膠囊!尤其是像我們一樣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更要來試看看!現在在各大電商平台、實體通路皆有販售!

⭐️即日起至8/10在全聯購買全店任一品項就可以用超划算的$49 加價購,購買橘子工坊天然洗衣球膠囊6 入一盒!趁現在要買要快!

搶便宜點這邊→https://lihi3.cc/a9AkO

#橘子工坊 #不殘留有害化學 #母嬰友善 #媽媽最愛 #天然 #無螢光劑 #無香精 #洗衣球 #洗衣膠囊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