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與時尚都可以完美掌握!WDF.CO大容量媽媽包!

1 / 1

各位年輕的媽媽們,小孩的東西非常多需要帶媽媽包才行,但是我們對媽媽包的印象通常都是又大又俗,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超厲害的媽媽包!WDF.CO大容量媽媽包!

團購連結➡️https://gbf.tw/ppehw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百搭的顏色了,共有4款粉色、藍色、灰色以及黑色,其中粉色的內裡有花色,像我個人最喜歡黑色,因為穿著超好搭,像我今天就穿著輕便的紗裙,非常好搭配!

再來他的實用性也超高!除了內部的夾層多空間大可以塞超多東西,他的兩側都有地方可以放薇薇的水壺啊、我的飲料以及雨傘等等。

他的外觀的觸感我也非常喜歡,都是真頭層牛皮製作,非常舒服,肩帶的部分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可以調節長度,這樣就可以把兩隻手空下來更好照顧薇薇!

身為媽媽我非常推薦,WDF.CO大容量媽媽包,不僅是實用性,連時尚搭配都可以完美掌握!

#WDFCO #媽媽包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