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接下來的夏天~ 日本TEKNOS 遙控立式風扇、【HEALTHPIT】全折疊DC觸控循環扇與美型立燈循環扇!

1 / 1

最近晚上的時候,因為天氣還不夠熱要到讓我開冷氣,所以睡覺的時候都會來開電風扇,但是電風扇就有個問題就是葉片轉動的太吵了,對淺眠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所以為了迎接接下來的夏天,我要來推薦三個法寶!

首先是日本TEKNOS 12吋 ion負離子抑菌遙控DC立式風扇!22W超低耗能,更節電!採用獨家專利F葉片設計,跟其他一般電風扇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風感舒適,機身也可以上下調整,還獨家搭載ion負離子抑菌功能,也有無線遙控器,方便我們做調整,最重要的是他超級安靜,不管是在睡覺還是辦公,都不會被影響!

⭐️超級安靜!不影響玩樂、讀書與睡眠~⭐️

⭐️無線遙控器!不用再親自起身調整啦!⭐️

再來另外兩個是循環扇,循環扇就是在冷暖氣房可以達到快速冷房或暖房的效果,可以更加省電喔!

第一個是【HEALTHPIT】全折疊DC觸控循環扇,擁有4種模式(連續/自然/睡眠/智能)12段風速,我覺得他最酷的功能就是ECO智能模式,他可以隨著室內溫度來調整風速!還有懸浮式擺頭設計,可以來種角度送風,同樣機身也可以上下調整,更可以全折疊,更好收納!睡覺時也可以定時、設置睡眠風,讓我們舒眠一整晚!

⭐️全摺疊!超好收納!還可以多角度送風!⭐️

⭐️超酷ECO模式!隨著室內溫度來調整風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循環扇就是【HEALTHPIT】美型立燈DC智能循環扇,外型採用落地燈設計,一樣擁有4種模式,以及12段風速,他的小夜燈設計也是獨立的,擁有三段的亮度調整,真的非常漂亮,我覺得他最棒的就是,他有搭配抑菌香氛收納盒,裡面可以放各種除菌包或香包,再來我們也不用擔心會有過於複雜的組裝步驟,開箱完就可以馬上享受安靜的風了!

⭐️超美落地燈設計!⭐️

⭐️遙控器還可以吸在上面呢!⭐️

⭐️搭配抑菌香氛收納盒,裡面可以放各種除菌包或香包⭐️

像我就很喜歡美型立燈DC智能循環扇,因為有小夜燈設計,晚上起來上廁所也不用摸黑前進,而且擺在家裡又很美觀,而且還都有長時間的保固,令我非常安心!各位粉絲也可以參考看看,一起來享受安靜舒眠的風,在晚上來個好好的睡眠吧~

⭐️有了它睡覺就不用摸黑前進了!⭐️

日本TEKNOS 12吋 ion負離子遙控DC立式風扇 KF-C02

賣場網址➡️ https://pse.is/4yh5z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ALTHPIT 10吋 全折疊DC觸控循環扇 HEF-6008

賣場網址➡️ https://pse.is/4z6z36

HEALTHPIT 美型立燈DC智能循環扇 HEF-6001

賣場網址➡️ https://pse.is/4yb9xz

#tokuyo #日本TEKNOS #HEALTHPIT #電風扇 #循環扇 #節電 #安靜 #舒眠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