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日記]寶寶需要穿除臭襪嗎?襪子選購指南 ft. Walker兒童除臭襪

1 / 1

襪子雖然不一定每天會穿,但穿起來舒適絕對是大家所追求的,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穿過不合自己腳的襪子,不僅感到不舒服還會影響心情。
所以大人有如此之感受,在幫寶寶選擇襪子時更得精挑細選啊!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幫小伊恩挑選襪子的,將分成三個部分來說:

一、寶寶需要穿除臭襪嗎?

對於寶寶是否需要穿除臭襪,這取決於個別情況和需求。一般情況下,嬰兒襪子通常不需要專門的除臭功能,因為嬰兒的腳部通常不會產生強烈的臭味。

然而,有幾種情況可能需要考慮穿除臭襪,例如:

1、夏天:夏天氣溫較悶熱,出汗量也較大,穿著除臭襪能有效吸附汗水。

2、穿著不透氣鞋子時:因鞋子較不透氣,會將濕氣包覆在腳內,因此,穿著除臭襪才能有效吸附汗水也較能幫助腳部透氣。

3、活動量較大時: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也很需要穿著除臭襪來吸附腳部大量排出的汗水。

無論是否選擇除臭襪,日常爸爸媽媽們可以做到:

  • 經常清洗寶寶的腳部,使用溫水和溫和的洗沐用品。
  • 乾爽寶寶的腳趾,特別是在腳趾之間,以防止濕潤環境滋生細菌。
  • 選擇透氣性好、柔軟舒適的襪子,確保它們乾燥和適合寶寶的尺寸。

二、寶寶襪子選購指南

1、尺寸與適合年齡:選購嬰兒襪子時,尺寸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嬰兒襪子應該合適但不擠壓寶寶的腳趾。請確保襪子的尺寸與寶寶的年齡相符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材質與透氣性:選購嬰兒襪子時,請注意材質的質量和透氣性。純棉襪子是最常見的選擇,因為它們柔軟舒適且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避免選擇合成纖維材質,因為它們可能會引起敏感或不適感。

3、安全設計:寶寶襪子的安全性是至關重要的。選擇具有彈性好且緊密包覆的襪口,可以確保襪子不會滑落或勒緊寶寶的小腿。此外,避免選擇有褶皺或其他突起物的襪子,以防止不必要的不適或傷害。

4、色彩和圖案:襪子的顏色和圖案是吸引寶寶注意的一個重要因素。選擇鮮豔和有趣的圖案,可以增加寶寶想自己穿脫的動機。

三、Walker兒童除臭襪的優點

Walker兒童除臭襪的使用心得來啦!這次非常感謝小鹿蔓蔓的邀請體驗。
夏天到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寶寶很怕熱,
這陣子讓小伊恩改穿除臭襪後,
發現最棒的是,就算長時間在戶外運動流好多汗,摸他的腳底不會濕濕的耶!


而且啊,也沒有異味呢!
因為它可是通過SGS測試,減菌率達99.9%,純棉材質有效吸附汗水。


此外,活潑愛動的小傢伙,最近好愛雙腳離地跳~
正好可以試試它家的防滑功能,結果底部橡膠材質止滑效果真的很不賴唷。


顏色超級繽紛,花樣也很童趣,
小伊恩穿的是S (11cm,6個月~3歲)  ; 另外還有L (15cm,4歲~7歲)噢!
由左至右的圖案分別是:獨角獸、魔術師、騎士、積木。


後記:
1Y3M的小傢伙已經解鎖回到家就可自行脫襪的技能,
隨著小寶貝長大,會做的事越來越多,
當爸媽的內心不禁有些雀躍,也提醒自己要適時地放手,
因為已經保護慣了,會幫小寶貝想太多,
若適時讓小寶貝去探索,會發現他其實自己做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經營的平台:

𖤐我愛小伊恩𝕀𝕟𝕤𝕥𝕒𝕘𝕣𝕒𝕞𖤐

𖤐我愛小伊恩媽媽經𖤐

𖤐我愛小伊恩媽咪拜𖤐

【哪裡買】
小鹿蔓蔓 Walker兒童除臭襪
商品購買:https://reurl.cc/OVR0xg
官方網站:https://www.novicebab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angMang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ng_mang_mat/

#育兒用品 #育兒用品推薦 #小鹿蔓蔓 #MangMang小鹿蔓蔓 
#小鹿蔓蔓襪子 #Walker止滑抑菌襪 #兒童除臭 #通過SGS認證 #足底防滑
#除臭抑菌 #嬰幼兒襪子 #寶寶襪子 #寶寶襪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