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x 用品|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國家三認證・低溫配送

1 / 1
總算,我們捱過非常時期的一千多個日子,然政策逐次解封,各種外在威脅也開始「回歸」。

雖說是成長的必要過程,但孩子生病通常全家跟著落水。

看著幼兒園託藥盒裡整排的藥袋,難免緊張。所以必要防護、均衡飲食、充足睡眠之外,我們也適時給益生菌,增強抵抗力。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育兒大小事

全母乳Z第一次接觸 #益生菌,是開始添加副食品的時候,兒科門診衛教如果有排便不順狀況,煮餐時加點橄欖油之外,也可以補充 #益生菌

這 4 年多嘗試了幾個品牌(從滴劑、粉狀到嚼錠),最近是全程 #低溫配送、獲 #國家三認證(健康食品雙效認證+SNQ 國家品質標章)的萃益敏益生菌

益生菌簡單說 


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敏感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促使排便順暢等,都是常見的市售品牌 #益生菌 介紹說明。

但到底什麼是 #益生菌

根據 google 資料,#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類對宿主(人類或動物)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定殖於身體系統內,能幫助維持菌種平衡。


因為腸道是身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所以在腸胃炎的時候,#益生菌 也是藥物之外的一個選擇。

而「益生菌可以預防使用抗生素導致的菌叢失衡狀況」,是目前醫學研究對益生菌成效的解釋。

如同所有營養補給品,醫生提醒,益生菌並非萬靈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知道更多,可以繼續爬梳這些資料(笑

益生菌大解析!益生菌功能演進分4代,讓專家帶你一次看懂(華人健康網.2020/11/02)

挑選益生菌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關鍵評論.2016/08/09)

益生「質」不是寫錯字!一次搞懂益生菌、益生質究竟差在哪(食力 FoodNEXT.2018/10/08)

關於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COVID-19 疫情之後特別有感外在環境的變化莫測,開始較積極給孩子、隊友和自己補充 #營養品

最新加入是 #健康長行#益敏益生菌


#健康長行 每一批次生產的保健食品都會交付公正檢驗單位,確認無西藥殘餘、農藥殘餘、四大重金屬、九項塑化劑、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也因此獲得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肯定。

#萃益敏益生菌 更是取得衛生福利部 #健康食品 查驗登記許可證,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雙項成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長行
官方網站FACEBOOK

萃益敏益生菌-國家三認證粉末包裝 


#萃益敏益生菌 的價格,在市售益生菌品牌裡偏高($1,680/30 包/盒),因為有 #健康食品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認證與 #SNQ國家品質標章,加上每批產品交付檢驗、全程低溫保存配送等堅持,也就能理解。


一盒 30 包,以 2 個鋁塑複合袋裝,更加防潮、阻氣。


包裝的圓角設計,不擔心割手。比較麻煩的是無撕開口。


補充 #益生菌 很重要的是其菌種。

外盒包裝寫著,#萃益敏益生菌 為 2 項專利菌株+2 項機能好菌的 4 菌配方設計。

#專利 的 L.P 菌(副乾酪乳酸桿菌)L.P-BRAP-01、B 菌(比菲德氏龍根菌)B.longun-BR022,及 A 菌(嗜酸乳桿菌)、L.GG 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為腸道環境和體質打造好基底。


添加了優格粉末#萃益敏益生菌 有著(低甜份)養樂多的口感。


演藝圈暖爸形象的 #修杰楷 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建議的劑量,是每日 1 包,空腹最好。


放冰箱低溫保存是最好,若帶出門,要記得避開陽光。

還有,雖然 #萃益敏益生菌 有國家 #健康食品 認證能夠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但因為成分含牛奶蝦蟹類,加上每個人體質差異,若是經過敏原檢測對牛奶或蝦蟹成分過敏,建議諮詢醫師建議唷。

寫在最後 


後疫情日子,Z的消化機能相對穩定(很怕莫非定律所以得 knock on wood),飲食亦退隊三口組。

補充 #萃益敏益生菌、跑跳戶外曬太陽,和伴隨長大而來的更多保護,同步打造好基底。


* 本篇為健康長行邀約 *
每個孩子健康狀況及需求都不會一樣,食用成果也可能不同。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