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睡眠品質與孩子們的高營養補充飲!GABA晚安飲與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

1 / 1

各位有沒有一個經驗是,晚上明明很累了,但卻還是睡不著,於是又拿起來旁邊的手機開始滑,造成睡眠時間嚴重壓縮,想讓睡眠品質更好的話,那我非常推薦花賜康GABA晚安飲!此外,也有適合孩子們營養高的補充飲,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

產品購買➡️ https://www.flothy.tw/?sl-ref=weiwei0321

什麼是GABA呢?GABA在我們人體內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體質、幫助入睡,但是他要從飲食上取得真的很困難,所以他們就利用了專利技術,把GABA給萃取出來,含有超高濃度20 %,一天一瓶幫助入睡!

要睡覺了,心煩氣燥那怎麼行?裡面還添加了羅布麻精華,幫助降火氣及調節身體機能!還有蘆筍萃取,可以讓隔天的思緒清晰,對於學生來說非常重要!像我現在睡覺半小時前也都會來上一瓶,平時明明都翻來翻去的,真的覺得很神奇!

再來是為兒童打造的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紫錐花裡面含有眾多營養素,像是幫助調整體質的多酚類、可以增強體力的烷醯胺以及維持健康的多醣體,還有珍貴的乳鐵蛋白,增加孩子們的健康防衛兵!

GABA晚安飲建議一天一瓶睡前半小時使用,學生、上班族、銀髮族都非常適合!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也是一天一瓶飯前喝,對我來說孩子們健康是最重要的!

現代人常常使用安眠藥,吃多了反而會不健康,那麼為什麼不用無添加化學成分、草本植萃的晚安飲呢?而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對孩子來說更加重要,尤其在學校一個不小心被傳染就不好了!提升自己的睡眠也不要忘記提升孩子的健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賜康 #GABA #GABA晚安飲 #睡眠不足 #睡眠品質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 #紫錐花 #兒童防護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