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不愛吃魚小朋友的營養補充品[溫.食.初]藻油 DHA 甜膠囊!

1 / 1

魚的營養非常豐富,但是家裡總是有不愛吃魚的小朋友,深怕他們會缺乏營養,為此我非常推薦一個專治不愛吃魚小朋友的營養補充品,[溫.食.初]藻油 DHA 甜膠囊!

產品購買➡️ https://www.yung-chiao.com.tw/products/algae-oil-dha

我其實也有點不太放心讓自己的小孩吃魚,像我對魚就真的是一竅不通,要怎麼挑完全不了解,只能憑自己的感覺,常常當冤大頭!更何況我也超級不會煎魚,常常造成沾鍋以外,太油太鹹散掉甚至沒熟,真的不太放心讓我的小孩吃我準備的魚。

有噁心的魚腥味還只是小問題而已喔!尤其像薇薇這個年紀的孩子,如果有魚刺卡在喉嚨的話,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所以我才那麼推薦膠囊型的藻油!

之前我有嘗試給薇薇試試看魚油,但是我有看到他臉痛苦的表情我心想覺得她應該以後都不會再碰那個了,所以到最後都是我跟爸爸兩個人在吃,連我每次吃下去都有點猶豫。有了魚油的前車之鑑,所以決定讓薇薇吃藻油看看,一開始我還很擔心薇薇會抗拒,但她非常意外很愛!之所以薇薇會那麼愛,原來是因為相比一般的膠囊,他的外層是有裹上糖衣的,一口咬下以後,裡面的藻油更是使用來自西班牙的無腥味的藻油,讓小朋友可以不抗拒、開心、簡單的補充DHA!

除此之外還特別採用專利技術,且無任何化學物質的環境下萃取,並在包裝上也非常的有巧思,採用真空填充技術,讓藻油可以不變質,保持他的好風味!但要注意的是,請一定要避免冷藏,以免造成膠囊變硬!

DHA對我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DHA是構成大腦皮質以及神經系統的重要物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這對學齡兒童來說尤為重要!但是那麼好的營養素,我們的身體卻無法自行製造,所以必須要依賴飲食獲得!在魚油裡雖然也可以獲得,但是!那魚油強烈的腥味真的連我都會近而遠之,進而選擇藻油甜膠囊。

在藻油裡,會不會有一些污染物啊?關於這一點我們大可以放心、因為他們使用了專利技術可以去除藻油中的化學物質、重金屬等等,同時也可以讓藻油的風味變得更好!更令人放心的是[溫.食.初]藻油 DHA 甜膠囊還有通過大大小小的認證,讓我們可以毫無顧慮的讓我們以及孩子們補充營養!這點是最令我安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粉絲們家裡也有不愛吃魚的人嗎?還在擔心苦味思考著要不要把魚油送進嘴巴嗎?那麼[溫.食.初]藻油 DHA 甜膠囊就是為了你們所打造的!我非常推薦給你們!

了解更多➡️ https://www.yung-chiao.com.tw/blogs/health-info/124132

#藻油 #溫食初 #DHA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