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香貝里】心心象印禮盒 / 童趣森林禮盒

1 / 1

這是一間標榜「台灣首間蝴蝶酥專賣品牌」的彌月蛋糕/喜餅的店家,因此在蝴蝶酥的款式便有6種,分別是:經典原味奶油蝴蝶酥、日式抹茶蝴蝶酥、唐寧伯爵茶蝴蝶酥、肉桂蝴蝶酥、雙色芝麻蝴蝶酥、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

一、香貝里/環境介紹

  1. 營業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三泰路42-1號(需預訂,無現場販售)  
  2. 營業時間:10:00-18:00
  3. 交通方式:鄰近輔大捷運站,從輔大捷運站出站後約10分鐘內可以抵達。
  4. 店家電話:(02)2277-4652  
  5. 官網:https://www.chambery.com.tw  
  6. LINE ID:@chambery
  7. IG:@chamberycookies
  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mberyCookies  

二、香貝里/禮盒介紹

1.心心象印禮盒/380元

內容物:

經典原味蝴蝶酥 x 2 片

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 x 2 片

芝麻口味蝴蝶酥 x 2 片

鑽石香草餅乾x 1 袋 (14片)

巧克力鹽之花 x 1 袋 (11顆)

黃金乳酪方塊 x 1 袋 (11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為剛開封的樣子。訂購即提供公版彌月小卡,也可個人訂製【個人專屬彌月小卡】,將小寶貝的照片印製在上頭。

這個禮盒的主色系是藍色,統一是藍色。分別有3款總共6片的蝴蝶酥以及3袋手工餅乾。這個禮盒的尺寸為:18 x 18 x 8.2cm。
差不多6吋蛋糕大小的感覺。

蝴蝶酥一致攤開來就是充滿愛的感覺啊,難怪會有「喜餅裡一定要有蝴蝶酥!」的想法。

2.童趣森林禮盒/288元

內容物:
經典原味蝴蝶酥 x 8 片
鑽石香草餅乾x 1 袋 (14片)
巧克力鹽之花 x 1 袋 (80g 約10-11顆)

猩猩是比例尺,內容物已經被抽換出來,並非實際內容物。這個禮盒的尺寸為:20.5 x 8 x 7.9cm。差不多是一個長型蜂蜜蛋糕的大小。

是以森林小夥伴為主軸的圖案。看起來童趣可愛。

一樣附上一張小卡。這個組合是2袋手工餅乾以及1袋總共8片的原味蝴蝶酥。

三、香貝里/商品介紹

1.巧克力鹽之花

巧克力鹽之花這項商品,形狀會有點像是我們常見的松露巧克力,但是實際是截然不同的口感,苦甜的拿捏,算是連螞蟻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紫心地瓜小圓餅

這款餅乾使用的是台灣雲林縣水林鄉的優質紫心地瓜,吃的時候橫切面會有種很明顯的紫色花紋,讓人摸不著頭腦到底是地瓜?芋頭?還是在哪裡看過的什麼東西。官網敘述是會帶著山藥和芋頭的香氣。我吃的時候覺得就像是紫薯的味道。比例滿好的,因為我喜歡紫薯,但是紫薯在台灣我覺得比較常使用在帶有鹹味的紫薯片上。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禮盒中看見紫薯,算是耳目一新。

3.經典原味蝴蝶酥

香貝里的蝴蝶酥是根據法國Pierre Hermé大師的配方製作而成,歷時三天才能製作出730層外脆內酥的酥皮。太複雜了,我覺得就是好吃,從我收到禮盒已經十天了,但是仍舊維持著酥脆的口感,而且蝴蝶酥本身會灑糖粒的,但是這款除了沒話說的酥脆以外,糖的比例並不會太多。

4.鑽石香草餅乾

蛋味濃厚的香草餅乾,在這幾款裡面算是相對較甜的,螞蟻人會喜歡這款,也是紮實的脆感。香貝里的餅乾有個優點就是保有脆度,但不會需要讓牙齒花上太多的力氣。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四、其他

滿特別的是如果懷孕滿28週或生產完一個月內,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可申請1次彌月禮盒5折試吃(5折價是144元)。試吃限購1盒,宅配運費120元(自取免運)。LINE/FB來訊請告知媽媽姓名、預產期或寶寶出生日期。

生命裡總是有些特別的一天,想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我喜歡這間店不只可以單賣手工餅乾,也還可以有自組製作成各種禮盒的可能性,像是生日禮盒、中秋禮盒..等等。誰說喜餅餅乾只能同一種樣貌,平價但是又不平凡的儀式感,將快樂的喜悅分給別人。

#伴手禮 #千層酥 #台北伴手禮 #台北美食 #喜餅 #喜餅推薦 #喜餅禮盒
#喜餅試吃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彌月推薦 #彌月禮盒 #彌月蛋糕 #彌月試吃
#彌月餅乾 #手工喜餅 #手工餅乾 #新莊美食 #曲奇 #蝴蝶酥 #香貝里

以上,我有自己的網站囉,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可以來我的網站看看。

https://salanheyo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