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y ::: 不同以往の婚禮紀錄師

1 / 1

2021年在籌備婚禮時,老公有問我是否要找「婚禮布置」,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價格大多是三、四萬,對於不想使用太多一次性的浪費(鮮花、背板)不環保,加上背板我自己就會做(還會發包)XD

當時就在IG上搜尋另外一種可能:婚禮紀錄

忘記是怎麼搜尋到Jay的,但被以下作品吸引。

覺得Jay真實呈現出婚禮的當下,沒太多刻意,以一個紀錄師的身分在旁完整記錄每一刻美好,最後再精華成三分鐘的影片。

畢竟婚禮時間至少三小時,如果全程紀錄影片誰看得完我就問!哈哈哈

三分鐘真的剛剛好,跟MV差不多很好消化,又可以好好回味!所以在2021年10月份就與Jay敲下隔年11月婚禮(單純午宴紀錄,無儀式)的檔期啦!

成品包含3分鐘以上精華影片當天全紀錄順剪影片精美USB乙份

報價因為可能有時效性,大家詢問Jay最準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婚禮前,Jay和Udo(之後會介紹他)會以最低能見度出現在你周圍,不會有刻意看鏡頭或是尷尬的時候存在,只能說非常放心(笑)。

當時Jay有問我是不是喜歡復古風,我就說對!等影片出來後連音樂我都超愛啊哈哈哈,有夠滿意。(影片如下)

收到3分鐘影片再過一段時間,就收到USB了。包裝很典雅耐看。

打開之後還有乾燥花,感覺得出來Jay是個細心的人啊。細節都有注意。

為什麼標題會寫婚禮紀錄師呢?我覺得Jay不只是紀錄,更是捕捉到婚禮過程中最美的一刻,後製也一樣精采,絕對是大"師"等級才做的到。(但我看Jay稱自己錄影師XD)

要不是太晚發現他,應該連婚紗側錄都要請他才對哈哈哈!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 24h黑眼圈少婦 ::::::::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婚禮紀錄 #婚紗錄影 #錄影師 #婚紗側錄 #婚禮側錄 #婚禮影片 #婚禮

#老新台菜 #婚宴 #婚紗 #婚禮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