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礁溪親子飯店推薦 - 好好睡覺 好好放鬆玩 全家大小都適合

1 / 1

 宜蘭應該是很多北部人二天一夜的首選地方,有海景也有山林,渡假感在宜蘭很輕鬆就能找到。不管你是開車來.或是坐車.火車,要好好度假,一定要找個好飯店睡一晚,這樣才能真的放鬆呀~~

一起來看看吧!

長榮礁溪鳳凰飯店 頂級泡湯之旅 距離礁溪公園超近

這次剛好是“小學生的逆襲”與飯店合作,還有超大太空人氣球,超吸睛。來看看超房間,有個小小日式窗台,可以坐著放空,十分愜意。房間內的小點心跟冰箱內的飲料都能使用,不虧是高級飯店,給的都很好,有星巴克濾掛,覺得值得。溫泉飯店不可少的房內溫泉池,實際使用起來超舒服。

這次是因為慶生,房間內有可愛的慶生佈置。

來到這裡,不可少的就是飯店內設施,兒童遊戲間不管是低年齡的溜滑梯,大型軟積木,大朋友的switch遊戲,這裡也都有。還有最受小朋友喜歡的是滑步車,這個車道很好玩喲~

看看影片有更多介紹唷 ~ 黃11的飯店開箱-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電話 03 910 16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官網Trip 訂房agoda 訂房

礁溪寒沐酒店 樂未央 有錢要來住一晚

來到寒沐你根本不想踏出飯店,雖然距離礁溪商圈走路只要5分鐘吧~但是飯店的設施就玩不完,地點位在小鬧區但是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備品也是一應俱全,洗髮沐浴的超級好用。

飯店內設施完完全全為了小朋友設計,遊戲空間可以分很多2區,一般草坪遊戲區,會有溜滑梯,鞦韆,足球,靜態的童書.小朋友桌遊.電影院空間超大,足夠讓小朋友跑來跑去。第二區就是電動車專區跟電玩室。

除了小朋友愛玩的之外,這裡還有專屬給年輕人.長輩的健走行程,可以早上跟著飯店出遊,再回來吃早餐。

看看影片有更多介紹唷~ 黃11的飯店開箱-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電話 03 905 8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2號

官網Trip 訂房agoda 訂房

宜蘭礁溪捷絲旅JUSTSLEEP 鴨鴨泳池超好玩

捷絲旅算是平價旅店,但是裝潢走時尚風格,設計簡約,可以說是我個人蠻偏好的飯店品牌。房間內空間超大,溫泉飯店一定要有的室內溫泉池,根本可以算是小游泳池了呀。還有提供小朋友浴衣,黃11穿起來超可愛。

再來就是很知名的,鴨鴨泳池,超多黃色小鴨在內,黃11玩得超開心。

捷絲旅礁溪館
電話 03 910 2000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官網Trip 訂房agoda 訂房

有錢任性 帶著小孩奢侈一晚吧

雖然價格上都偏高,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能夠好好放鬆才是最重要的。雖然小孩就像是有耗不完的體力,但是都在飯店內,其實大人也算是有放鬆到,看著他們開心玩耍,放下手機好好享受一下,小奢華之旅,對自己也是很好的犒賞。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 阿姨的日常

黃11的頻道:看這邊-散步日記  親子行程玩給你看

黃11的粉專:simple life X 100 _黃11的日常

#礁溪 #親子旅遊 #飯店開箱 #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