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窩家具】炎炎夏日跟塵蟎說掰掰|竹纖維水洗床墊 CoolMax拉鍊式床包

1 / 1

天氣漸漸變熱了!你們家的嬰兒常常睡醒都是滿身大汗?我們家Manus就是,非常會流汗,常常睡醒就要換衣服,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你的被子蓋太厚或是床包不夠透氣,後來經過我們的觀察,才發現原來Manus 真的是因為床包不夠透氣的緣故,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真正透氣但又要能清洗的非常乾淨的床包,因為Manus會過敏能徹底清洗的商品我們才會購買。

後來我們認識了有窩家具,他們家的竹纖維水洗嬰兒床墊瞬間深得我心,主要是因為可水洗床墊內材採用日本三菱化學公司的食品接觸級POE原材料製作,安全耐用。特殊立體結構達到百萬彈性護脊支撐,平均分布壓力、360°全透氣。耐60度以下清水沖洗,防菌防螨,超適合會過敏的小孩。不是那種只能曬不能洗的床墊。

POE材質可回收再利用,減少對環境的負擔。床墊本身厚度是6公分,是5公分的POE內材加上1公分的拉鍊式床包,因內材跟床包一定是配著用的,所以總厚度是6公分,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厚度,對寶寶的背部和脊椎都有更好的保護。

竹纖維拉鍊式床包,大開口設計更迅速拆裝,結合德國紡織技術,面料柔軟親膚、不易變形、褪色或起球,可直接接觸寶寶肌膚,雙面皆可使用。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ilac-MRA/CNAS國際認可無化學物質檢測,更安心使用。

還可以搭配CoolMax拉鍊式床包,採用特殊纖維技術,可吸收並擴散濕氣,使寶寶身體保持乾爽,Manus睡後真的比較沒有全身汗了。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能更安心使用。可直接接觸寶寶肌膚,雙面皆可使用, 大開口設計更迅速拆裝,可愛小碎花設計圖樣超級好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潔癖總覺得洗過的東西才乾淨或你的孩子也是過敏體質,真的超推薦有窩家具的竹纖維水洗嬰兒床墊和CoolMax拉鍊式床包這樣的組合效果真的跌破我的眼鏡。我們家Manus睡覺不再滿身大汗,也比較沒有過敏的跡象了!

整體使用一個月下來,我真的非常喜歡竹纖維水洗嬰兒床墊,目前沒看過市面上有哪一格床墊可以水洗,所以能徹地清洗乾淨這件事真的非常深得我心,沒有棉花的床墊真的能有效減少可怕的塵蟎根除降低過敏原。

還有寶寶溢奶、尿床也不怕之前總是擔心尿床後床墊曬不乾,味道去不掉等等,現在有了竹纖維水洗嬰兒床墊,直接打開直接沖洗,完全不怕沒洗乾淨或是味道殘留,孩子更快樂,爸媽更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得很心動呢?快去官網看看吧!

購買有窩★請點這裡:  https://lihi2.com/baOrX

有窩竹纖維水洗床墊: https://lihi2.com/bnZUn

有窩CoolMax拉鍊式床包:https://lihi2.com/pr6h7

有窩Oasis橢圓形嬰兒床:https://lihi2.com/yew7i

#護脊不易塌陷 #特殊立體結構平均分布壓力 #360°全透氣睡覺更安穩 #符合歐盟安全規範檢測認證 #床墊可全水洗 #不怕寶寶溢奶、尿床 #防螨防菌 #Oeko-Tex認證面料 #柔軟親膚 #不易起球 #拉鍊式床包大開口設計 #迅速拆裝更省時 #雙面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