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爸媽送給寶寶的第一個生日蛋糕❤️,減糖低過敏原全台宅配|新北人氣卡瓦蛋糕

1 / 1

雖然平常很少給寶寶吃甜食,但在寶寶生日時,無論如何都希望他能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在慶生時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幸福感!所以挑選適合一歲小孩生日蛋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本文會分享4個挑選重點!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為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由於平常要帶著小孩去拿蛋糕不太方便,看到卡瓦蛋糕在台北有很多分店,然後又可以全台宅配時,內心超感動!當然除了方便外,還有很多必備的理由,讓我選擇卡瓦蛋糕作為寶寶生日蛋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PS:蛋糕盒上有寫外圍先不要拆, 但我打開蛋糕後一整個開心~居然沒注意, 要拍美照的媽咪要特別留意喔~

Point 1:蛋糕採用最適合寶寶的材料:低糖、低過敏原、無人造鮮奶油!

挑選寶寶週歲蛋糕時我最在意的就是蛋糕的材料,這關係到寶寶可不可以在自己生日安心的吃自己的蛋糕,卡瓦蛋糕推出的寶寶蛋糕是以嬰兒副食品為概念,居然採用全蛋黃製作、無香精、無色素、無反式脂肪,而且使用寶寶可以吃的100%動物性鮮奶油!且作為寶寶第一個蛋糕,還貼心的使用低過敏原的蛋黃,避開較容易過敏的蛋白,真的很貼心!

Point 2:蛋糕附裝飾,慶生氛圍感直接拉滿!

卡瓦蛋糕不用再多加錢就有送半客製化裝飾裝飾!作為週歲生日蛋糕真的好看又好吃,無論是生日派對、周歲宴、親子派對都可以輕鬆駕馭,將慶生氛圍感直接拉滿!

Point 3: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開心!

我們選擇的口味是米香香蕉內餡加上覆盆子粉色鮮奶油擠花,米香香蕉的內餡香氣十足,而且口感像是寶寶副食品,覆盆子粉色鮮奶油擠花是超可愛的粉紅色,蛋糕整體吃起來是大人和小孩都覺得好吃的口味,不會因為是寶寶蛋糕而沒有味道,但也不會太甜。

Point 4:全台宅配、使用卡瓦蛋糕客製宅配盒配送超安心!

訂生日蛋糕最怕送來的時候毀掉,卡瓦蛋糕客製宅配盒真的很厲害!可以好好保護蛋糕,再加上全台冷凍宅配,在家就可以安心收到寶寶生日蛋糕!

如果你還在搜尋寶寶第一個生日蛋糕,請一定要試試看卡瓦蛋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瓦蛋糕商家資訊:

▸卡瓦蛋糕官網: https://www.kawacake.com

▸寶寶蛋糕購買連結: https://www.kawacake.com/product-list.ftl?mid=K0402

▸卡瓦蛋糕官方 LINE 好友帳號:@KAWACAKE

▸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https://www.kawacake.com/adpage.ftl?azCode=K03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號 / (02) 2223-1080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號 / (02) 2926-3888

新莊復興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 147 號 / (02) 2277-0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文化門市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19-4 號/(02)2272-9797

👉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育兒大小事!

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周歲蛋糕 #寶寶蛋糕 #寶寶生日蛋糕 #抓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