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又好喝!光茵樂活銀耳飲系列

1 / 1

氣溫多變化的春天,是最容易大意的季節,在忙著工作和課業之餘,千萬別忽略了補充保護力~~今天我要來推薦營養又好喝的光茵樂活銀耳飲系列!

產品購買➡️ https://lihi1.com/1UlvC

使用的銀耳都是在台灣在地的優質銀耳,營養豐富、低熱量,他們的銀耳飲口味多樣,包含了:

有機鮮銀耳,原料就是非常簡單的水加銀耳還有來自巴西的紅晶冰糖,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裡面的銀耳多,咬起來很滿足!

纖潤鮮銀耳,市售唯一添加了玻尿酸,還添加了賽洛美,對於想要養顏美容的人,喝這個就對了!

益菌鮮銀耳,全台首創的益生菌機能銀耳飲,添加了兩種膳食纖維,促進代謝,微糖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膠原奶茶鮮銀耳,我覺得這個口味真的超特殊的,奶茶一般在我們的認知裡是高熱量的飲品,但他的熱量卻不到100大卡,而且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對養顏很有幫助!

再來是新上市的濃醇鮮銀耳,無添加糖,卻額外添加了玻尿酸,對於有糖分控制的薇爸薇媽來說,是一款非常友善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中午太忙也會來上一杯光茵樂活銀耳飲,很有飽足感解決小餓!除了營養豐富、好喝之外,打開罐裝即可食用,很方便!且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是老少咸宜的全方位飲品!

#光茵樂活 #銀耳飲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