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電動牙刷 |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搖一搖就能潔淨牙齒.讓孩子自動自發刷牙!

1 / 1


相信許多家長們都和我一樣. 總是在為孩子不喜歡刷牙而苦惱(⁠ب⁠_⁠ب⁠)
每次只要刷牙時間一到. 孩子總是隨便敷衍一下刷個兩三下就溜走了. 想讓他們好好刷牙.真的是個一大難題!

為了讓孩子能每天開心刷牙. 從小養成好的刷牙習慣. 最近挑選了一款超萌的兒童電動牙刷-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讓他們使用. 不僅造型吸睛.功能性也很強大. 不需太費力. 就能將牙垢與殘渣輕鬆清除掉.現在再也不必三催四請. 我家寶貝已愛上了刷牙時光了~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共有三種刷牙模式.搭配3層食品及矽膠軟刷毛 . 適合2~12歲兒童使用. 孩子可單獨輕鬆掌握. 安全操作!


還記得孩子們和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初次見面時的畫面.她們開心到一個不行.一直到現在每天早晚都會主動培養刷牙習慣.接受度超高的!


這是一款由美國牙醫協會推薦的兒童電動牙刷.和一般傳統牙刷比起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更有效率又仔細的清潔牙齒. 
設計上符合45度巴式刷牙法(入口後刷毛牙齒呈現45度貼合牙齒.360度清潔)可以深入牙齒隙縫.並將牙齒內側清潔乾淨.透過高頻率震動拍打(每分鐘震動8000次)加上60秒搖搖操.來有迅速潔牙. 在潔牙同時享受趣味與成就感. 不必和從前一樣每顆牙齒表面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努力刷. 因為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都替孩子們做到了!


這款兒童電動牙刷共有兩色可選擇. 分別是可愛粉&清新綠 . 每天早晨起床只要看見笑瞇瞇的恐龍. 心情不自覺都跟著開心~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內容物:兒童牙刷主機/長柄牙刷頭/U型牙刷/漱口杯/充電線和說明書.配備簡單又好操作!


刷頭安裝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卡上軸心就能使用
有別於他牌兒童電動牙刷一般刷頭.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採用U型矽奶嘴級液態矽膠刷頭.已通過FDA無毒檢驗認可.特別設計成U型並搭配3層食品及矽膠軟刷毛.觸感相當柔軟不會傷害到牙齦,可以更加緊密的包覆牙齒.將牙面.牙縫.牙齦交接處進行360度清潔.給孩子使用我很放心


U型刷頭和長柄一般刷頭. 可依照孩子需求自行做替換
貼心提醒:刷頭是衛生味品,為提升潔牙效果,建議大約3~6個月替換一次


主機的透明上蓋可當漱口杯.使用完畢後直接放上主機上會進行風乾.可避免產生異味或滋生細菌. 超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整座都是防潑水的.刷牙時不用擔心弄濕. 刷完牙後整拿去沖水也沒問題唷~


沖洗完後記得要先將恐龍機身擦乾再輕放回充電座. 不能在有水情況下充電.若是底座因進水可能會無法正常使用喔!


以USB來充電.充滿電約3小時. 之後早晚使用可持續30天.電池的續航力相當足夠


刷牙開啟鍵在機身後方. 輕輕按壓就開始囉!
共有早安/晚安/靜音潔齒三段模式可選擇. 每按一下就會切換下一個模式


在孩子刷牙過程中. 我再也不用在一旁盯著.讓寶貝開心怎麼刷就怎麼刷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只要含在口中輕咬著. 刷頭就會持續60秒搖搖操.左一下右一下. 讓孩子在刷牙中感到有趣. 就跟玩遊戲一樣輕鬆!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不像一般電動牙刷以高速轉動.它是透過高速震動做到360度全方位去除牙垢.可以將牙齒刷得非常乾淨但也不會因為過度用度傷害到牙齦.孩子自己拿著刷開心又安全!


NETTEC了解小朋友不易掌握牙刷. 特別將恐龍握把特別設計成防滑矽膠材質. 大小也剛剛好. 讓孩子能一手掌握. 刷牙起來更加輕鬆.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之前寶貝們有時候刷牙到一半都會掉落.好怕摔壞)


現在. 每當我說:寶貝們. 刷牙囉!
孩子們就會迅速到洗手間各自拿起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來進行潔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玉媽咪共入手了兩款電動牙刷
分別是NETTEC輕巧美型攜帶型電動牙刷以及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


來一起開箱NETTEC 輕巧美型攜帶型電動牙刷 . 這個電動牙刷中童以上到成人都可以使用.它的體積很小巧又精緻.不論居家使用或是攜帶外出都很方便.像是露營時帶著使用會很方便. 不怕使用到一半突然沒電. 因為他的蓄電量很足夠的(一個月只需要充一次)


盒子內有牙刷主機x1.刷頭x1,刷頭保護殼x1.充電器x1.USB充電線x1.說明書x1


機身共有三色可選擇. 分別是黑/白/粉.每一種顏色都很好看.我喜歡它的設計簡單大方. 征服了洗手台的文藝擺飾. 真的很耐看!


怕會碰到水的東西在清潔上很不方便. 還會殘留水垢. 幸好NETTEC 輕巧美型攜帶型電動牙刷有IP7X防水等級.我每次刷完牙就直接整支沖水洗.完全不擔心會損壞!


每次刷牙完沖洗後就可以直接蓋起來. 因為上蓋有透氣小孔. 衛生又通風. 刷頭悶在裡面不會產生味道
另外. 刷頭部分採用的是軟毛小刷頭-微笑刷毛設計(美國杜邦認證刷毛)刷毛末端還有經過磨圓處理. 能更加貼合牙齒也能深入齒縫. 做到輕鬆清潔牙齒


直接放上充電座. 接USB充電線就會開始充電. 充飽電約2小時就可以連續使用30天,入手到現在大概兩周了我真的都沒充過電. 真的很厲害!


使用方式很簡單. 因為就只有一個開關. 按下中間那個店員就開始震動.每按一下就能進行切換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 只挑選單一模式的牙刷無法配合各種場合跟齒質.NETTEC輕巧美型攜帶型電動牙刷共有五種模式. 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作切換.另外內建有記憶功能. 每次打開後都能直接使用. 讓我覺得很感動!


很多人以為電動牙刷的振動頻率越高越好.這是錯誤的. 頻率太高的清潔能力越強. 容易對牙齒造成傷害. 挑選適合自己的頻率才是最好的!
此款電動牙刷運透過每分鐘33000次震動.搭配美國杜邦認證刷毛在深層清潔同時不傷牙.刷頭震動時會產生水花和氣泡. 一起將髒東西給刷出來了. 每次刷完牙都覺得好乾淨!


每30秒都會有停頓換區刷的提醒. 超過2分鐘機身則會自動停止運作. 這對於我這個在刷牙時都在放空的人來說是個貼心的設計.我會放在牙齦處45度角開始慢慢移動.然後依序將每個區塊刷乾淨.在牙刷設定的時間內就刷可以乾淨了!


真的很感謝NETTE讓我找到這麼優質的兩款電動牙刷 . 替全家人的牙齒健康把關
讓孩子不覺得刷牙是項功課. 而是當成遊戲. 再也不必時時叮嚀. 孩子自己就會主動拿起牙刷. 其實~要讓孩子快樂刷牙其實很容易ლ⁠(⁠^⁠o⁠^⁠ლ⁠)


自從入手了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寶貝們每天刷牙都變的很甘願.快樂的刷出一口乾淨健康的牙齒. 三種模式配合每分鐘震動8000次)加上60秒搖搖操.清潔力滿分. 外型可愛顏質又在線.綜合以上所有優點,CP值真的很高. 大概會用上好一陣子都不會換了.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讓孩子愛上刷牙. 真的很重要. 再也不擔心蛀牙的煩惱. 推薦給爸爸媽媽們唷~


NETTEC 恐龍造型兒童電動牙刷 寶雅線上買

實體通路:POYA寶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