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送禮首選!泰達隨身椅

1 / 1

家中的長輩,由於年紀越來越大了,身體的狀況大不如前,有時候在菜市場走久了累了,要等公車的時候,又沒有椅子可以休息,這對他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所以我為他們準備了泰達隨身椅!

產品購買➡️ https://bit.ly/3ZOd3qL

台灣研發設計,又獲選2022年經濟部最佳輔具獎,安全、使用上也是100分!可以支撐將近130公斤的重量,還有隱形掛鉤好收納!他的握把使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使手掌可以完全貼合來支撐。

再來,台灣是一個容易下雨的地方,常常會造成地上溼滑,泰達隨身椅的底座使用的是高摩擦係數的止滑橡膠材質!

我自己體驗下來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展開簡單!為了長輩不太會使用複雜的東西著想,簡單步驟,椅子就完成了!要收起來也很簡單不費力,是孝親首選呢!

泰達隨身椅可以說是萬用,從我們到長者都可以使用,不管是等公車、排隊、休息到外出旅遊,我們都可以打開泰達隨身椅!

最近也開始計畫帶全家出國旅遊,泰達椅也可以輕鬆帶上飛機,出國也不怕走再遠了!

輸入折扣碼享有200元折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折扣碼:S8JEEBNU

#泰達隨身椅 #孝親首選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