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發光奈米膠球感官盆:在家體驗奇妙感官之旅!

1 / 1

我們一起打造一個超級好玩的玩具——發光奈米膠球感官盆!這是我和孩子最近一起玩的最愛,真的是讓我們一起體驗到了超棒的感官之旅哦!

首先,我們需要把那個超可愛的moluk神奇圈圈放進發光奈米膠球感官盆裡。接著,再加入一些glopals發光冰塊、療癒的小毛球和水果片,就可以開始感受視覺和觸覺的豐富體驗啦!

還有,在操作的過程中,還會有擠壓奈米膠球的聲音和冰塊撞擊的聲音,真的很棒,可以幫助我們有效地紓解壓力哦!

‼️建議使用合格的膠帶,並使用打氣筒不要用吸管‼️

如果可以不要用吹風機吹也可以

避免釋放甲醛‼️

接下來,我們可以玩一個超好玩的吹氣遊戲,這對小孩來說可是很有幫助哦!透過這個遊戲,孩子可以鍛鍊口腔肌肉,提高氣量控制能力,還能對發音有所幫助呢!

發光奈米膠球感官盆中的彩色燈光照射在球中,就像幻彩泡泡一樣燦爛夢幻,超級美麗啊!而那些發光的神奇圈圈就像是孩子們夢幻的甜甜圈,配上小毛球裝飾,就更像是可口的糖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讓我們來挑戰一下魔王關卡吧!藍色和黃色的神奇圈圈寬度很寬敞,可以讓奈米膠球在其中滾動,而由外向內吹的時候就是最難的時候了,需要一鼓作氣才能成功哦!讓我們一起來挑戰吧!

影片在此

弟弟也加入了這個遊戲

攪了一池春水🤣玩得非常開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請按讚、分享、訂閱吧!讓我們一起玩奈米膠球吧!

同時,也歡迎留言和我互動,分享你的奈米膠球經驗。

#奈米膠球 #新玩法 #水中玩具 #發光版本 #創意玩具 #安全注意事項  #親子diy #nanotape #tapeball #親子遊戲

#發光 #感官盆 #glopals #moluktoys #親子diy #nanotape #tapeball #親子遊戲 #開放式玩法無設限 #吹氣練習 #親子活動 #發光系共玩 #夜光仙子 #夜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