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九號製造所】中興文創園區內 附設兒童遊戲區 意外好吃的親子餐廳 還有包辦收涎跟抓周活動喔!

1 / 1
在宜蘭真的很少有厲害的親子餐廳,能有【九號製造所】這樣寬廣的空間更是難得,雖然遊樂設施偏少,但餐點表現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參考~

週末快閃來回宜蘭一趟,回程前帶爺爺奶奶跟金孫辰董一起去宜蘭五結的知名景點中興文創園區晃晃散步。

這天沒什麼活動所以人比較少,熱鬧時園區內會有文青市集可以逛,偶爾也有文藝展覽等,主要是外面場地非常大,很適合小孩跑跑跳跳玩耍~

今天要分享的是園區最裡面有一間親子餐廳,來宜蘭玩的朋友如果剛好有安排中興文創園區這個景點,很推薦順便在【九號製造所】中場休息,還可以讓小朋友放放電,這裡空間真的超大~

宜蘭親子餐廳【九號製造所】用餐環境

(用餐區有內外兩排都是座位)

主要的遊樂設施就是這一塊圍起來的場地,需消費滿$300才能進場喔!

小角落是大型積木及一些小車子玩具。

有一個看起來很夢幻的小球池,但很明顯邊邊沒有維護整修,小可惜...

這一角落有簡易的廚房玩具、悄悄板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孩子歡迎的就是這個溜滑梯了吧!很適合大孩子玩~辰董第一次滑這麼刺激的溜滑梯,溜一次後覺得害怕就沒再溜了🤣

入口處依序有幾間小小販賣店,還有一個空間是專門辦 收涎、抓周 的場地,左半邊就是餐廳+遊戲區 的空間了!

除了遊戲區內的遊樂設施,外面還有一些投幣式遊戲機,包含小孩做了就不走電動車、旋轉木馬,爸媽可以稍微喘口氣🤣

辰董坐這台十幾分鐘不肯下來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餐點部分,必須說頗驚豔!本來對親子餐廳的食物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結果意外好吃耶~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宜蘭親子餐廳【九號製造所】餐點

∥金桔利鴨賞披薩蔥油派👍 ̖́- $259

推薦大家披薩類必點🌟

其中這一項是用蔥油派當作披薩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外的很搭!其實我吃不出來是蔥油派😂就是覺得齁甲啦!一片接一片!

九號特製炸雞👍 ̖́- $299

這籃炸物我可以一個人吃完!

嚴格來說炸雞乾了一點,但味道很香~薯條也很涮嘴!

煙燻櫻桃鴨燉飯 $369(附套餐)

燉飯味道很足,很想再試試其他口味,只是吃不下了🤣

時蔬野菇義大利麵$369 (附套餐)

比起燉飯,義大利麵相對比較不入味,麵條也偏硬了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辰董超愛附餐麵包,真的跟媽媽一樣是麵包狂魔,兩份套餐的麵包都是他吃的!

宜蘭親子餐廳【九號製造所】心得總結

遊樂設施部分算蠻少的,主要就是溜滑梯很吸引小孩,當天剛好沒什麼客人所以看起來更空虛一點,且明顯有些小地方沒有維護整修~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還可以,至少小孩可以轉移注意力,所以有踩點中興文創園區的朋友可以在這稍作休息,空間真的超大可以讓小孩逛大街~

當天有看到兩組人在旁邊辦抓周,蠻有趣的!有專業的主持跟攝影師,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照片都蠻有質感的,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方案內容唷!

#宜蘭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INFO.【九號製造所】

📍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 6-8 號(中興文創園區)

FB:https://www.facebook.com/NO9wkshop

官網:http://www.no9activit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收涎或抓周需求的可以參考官網方案喔!)

\歡迎追蹤🔎✨

陳林府的日常|育兒育犬 Daily

媽媽の似顏繪|木木HsuanLin